→ Galileo:m01的討論已經夠新夠多了 迷你型通常收訊很差,不推薦 10/19 09:47
→ adren:我看到的M01講到這個資訊的文章,最新大概是年中6月左右,想說 10/19 10:34
→ adren:會不會有更新的資料?我知道大概7711系列的可用,不過78xx系列 10/19 10:35
→ adren:的好像更小,但以G大您的建議,好像這類是收訊蠻差的是囉@@... 10/19 10:35
→ Dino9021:我覺得你的說法有欠公道啦!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官方公開的說法是目前並沒有支援無線網路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而實際的狀況我猜應該是仍有許多問題所以仍在研發階段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至於被廣大厲害的鄉民測出來可以用這件事情是鄉民厲害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一個官方說不支援的功能被你的聰明你的厲害給試出來了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你能拿這樣一個官方說不支援的功能去要求他什麼嗎?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他已經說沒有這個功能了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當然也無法對這個功能的問題提供任何協助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對於一個並沒有公開的功能不提供服務卻要說他們是推託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覺得你還是消消火吧, 挺沒意義的...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而且目前廣大厲害鄉民整理的網卡支援列表已經很清楚了 10/19 10:39
→ Dino9021:3還想要什麼呢 -.-" 10/19 10:39
推 yuansaint:樓上其實可以回文= = 10/19 10:40
→ Dino9021:原本是想回文但想想還是用推的... 10/19 10:42
→ Dino9021:因為覺得好像是挺沒意義的文章....XD 10/19 10:42
→ Alasio:樓上幹嘛一直打3 XD 其實一開始的藍色用戶指南是有兩個 10/19 11:08
→ Alasio:版本啦...客服當然是說不支援省麻煩 取代"不鼓勵" 10/19 11:08
→ Dino9021:因為用筆記本貼上快速加一句話,沒想到回一次之後不用選3 10/19 12:12
→ Dino9021:結果就一堆3.....XD 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加話,見笑了 10/19 12:13
推 Cadia:你用推娃吼! 10/19 12:54
→ Dino9021:我用記事本... 10/19 13:56
→ adren:請問D大您是否知道壹網樂曾與全球一動合作推了個上網看電視 10/19 15:05
→ adren:的組合包?裡面附的就是一台網樂通跟一支USB網卡,而且網卡 10/19 15:06
→ adren:就是要插在網樂通上使用的,連原廠壹網樂自己都以官方身分做 10/19 15:07
→ adren:過這個產品推廣銷售了,如何說是不支援此功能呢? 10/19 15:07
→ adren:而且您的推文看了覺得很酸,一下你厲害一下又覺得沒意義之類 10/19 15:08
→ adren:的文句,看了令人不舒服耶,請問我文中是有得罪您嗎? 10/19 15:08
→ adren:另外您提到的列表,我在M01上也有看到,那應該是根據晶片規 10/19 15:09
→ adren:格去整理出來的,並非全部都測試過,再說測試又不是客戶的責 10/19 15:09
→ adren:任,我先直接找原廠詢問有何問題嗎?什麼叫做"還想要什麼"? 10/19 15:10
→ Dino9021:敢po文就敢被吐槽啊! 全球移動的網卡是WiMax網卡不是Wifi 10/19 15:39
→ Dino9021:兩個不一樣哦,網樂通可能有專門為全球一動的網卡置入驅動 10/19 15:39
→ Dino9021:但WiFi就是沒有囉 10/19 15:39
→ Dino9021:至少官方說法沒有~ 10/19 15:40
→ Dino9021:就算以前曾經支援好了,現在都說不支援了,就是不支援囉! 10/19 15:42
→ Dino9021:好比古時候IE各個版本都支援奇怪的語法 10/19 15:43
→ Dino9021:現在微軟說IE9起不支援,那就是不支援囉! 10/19 15:43
→ Dino9021:至於如果官方有限定特定型號的 USB WiFi 無線網卡可以用 10/19 15:46
→ Dino9021:但他們為了要獨賣專賣或不想要讓User自己去買來插 10/19 15:46
→ Dino9021:希望大家都跟他買這樣他才可以賺多點錢 10/19 15:46
→ Dino9021:所以不公開型號而且對外宣稱不支援 10/19 15:47
→ Dino9021:你也不能說他有問題啊,那是他的商業手段囉 10/19 15:47
→ Dino9021:好啦我是就現況而論,要是哪天他公開說支援卻沒有資訊 10/19 15:48
→ Dino9021:或是不提供資訊或是不幫User想辦法解決的話 10/19 15:48
→ Dino9021:那當然就是網樂通的錯~ 10/19 15:48
→ Dino9021:M01上面整理出來的網卡相容表,有很多都有網民測試回報 10/19 15:49
→ Dino9021:你如果希望保險的話就買那些有被回報可以用的就好啦 10/19 15:49
→ Dino9021:測試當然不是客戶的責任,所以官方說不支援嘛! 10/19 15:50
→ Dino9021:官方要是說支援卻又要讓客戶自己去測試那就是千錯萬錯了! 10/19 15:50
→ Dino9021:好囉別生氣囉,消消火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跟觀點囉 10/19 15:51
→ Dino9021:只是給你建議說如果現況是官方跟你說不支援 10/19 15:52
→ Dino9021:那表示無論如何他們都不可能也不會也沒資料可以提供給你 10/19 15:52
→ Dino9021:就自己想辦法囉! 與其生氣火大不如開心點,要嘛不要看 10/19 15:52
→ Dino9021:要嘛就開開心心利用鄉民提供的經驗資訊來用囉! 10/19 15:53
→ Dino9021:基本上咧,我自己是用 EW-7711UAn 10/19 15:53
→ Dino9021:但是常常會有連不上 AP 的情況 10/19 15:54
→ Galileo:我也用7711Uan,可是很正常:P AP有刷番茄,沒加密只鎖Mac 10/19 16:14
→ Dino9021:我有加密,連不上的時候要拔插頭數次才會成功 :Q 10/19 16:17
→ dean88881:我用EW-7711USn,RT-16N刷番茄,WPA+鎖MAC,1-2F完全正常 10/19 16:34
→ sc024500:7711USn網卡綁定無WPA正常 10/19 19:26
→ sigurose:我用7711UMn,沒加密、有鎖Mac,使用正常 10/20 03:46
→ surfguy:好像只有WEP不支援,其他開放、WPA、WPS應該都OK~ 10/20 17:12
推 a001ou:推Dino 網友測試出功能就如CPU超頻一樣 你厲害就去超 但搞 10/20 20:33
→ a001ou:砸了原廠是不可能幫你收拾的 這種基本常識有什麼好炒的 10/20 20:34
→ a001ou:只能說有些人的想法真難懂 10/20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