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ifeismoney 看板 #1El03pme ] 作者: acerogu (ogu) 看板: Lifeismoney 標題: Re: [情報] 壹電視 聖誕送2000台機上盒(不用排隊哦) 時間: Fri Nov 11 00:50:56 2011 抱歉下午發的文有錯 目前確定的是 一、11/15號後,發燒友月租費從88元降為55元 二、11/15號後,新會員免費看從二個月變成一個月 還沒定案的 因為明年一月開始,會有較新的片子下載 會比亞藝或是百視達還要新的 所以可能會改成安裝費600元,但其他還是一樣 要裝的可以趕快去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40.143.6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cerogu (114.140.143.60), 時間: 11/11/2011 00:59:24
theyi:前天剛好按下88元的方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1 02:34
sgracee:下載????? 11/11 07:27
Alasio:"上架"吧 這篇好內幕的味道 真的會更新嗎 希望有CatchPlay 11/11 10:49
Alasio:還有發燒友降價.....希望不要是被排除在外的片子增加了 11/11 10:50
jxpc:是"送"還是"借用",光這篇就會引發爭議... 11/11 11:38
Alasio:其實這篇原文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不曉得為何會被延用來討論.. 11/11 12:07
piglife:因為去年有人領到,最近被提醒要使用,不然要收回。 11/11 14:47
piglife:領到的人以為是送的! 11/11 14:47
horusli:最近有一批人接到壹網樂法務部的通知信 提醒許久未開機 11/11 20:06
horusli:可以選擇撥打客服表示要繼續使用or退租,有人就過度解讀 11/11 20:06
ccbbaa:.......我也是前天剛按88... 11/12 04:40
ainge:剛剛才按88 >< 11/12 22:43
Alasio:不要用,趕快退掉,等降價(?) 11/12 23:00
Alasio:其實這消息有經官方證實嗎? 它可以等大部分人都買再降吧??? 11/12 23:00
orange21:等15號就知道了,快到了!! 11/12 23:05
ainge:按了能退嗎 XD 11/12 23:18
marvelgod:打給客服說是不小心按到了~ 11/13 08:30
surfguy:其實當初申請條款內早有說明是"租用",就像中華數據機一樣 11/13 15:49
surfguy:,是"租用"給用戶,可沒說送唷~只是大多數人都不看條款XD 11/13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