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7065:客服吧... 01/21 16:07
推 dylan29341:炸了 洽客服 會幫你換一台新的 01/21 21:29
→ yuansaint:換一台新的藍色小精靈吧 01/21 21:30
→ surfguy:藍色小精靈也放年假去了!現在換聽說要等到年後才配送~ 01/22 17:19
→ ohaha:都去支援陰屍路演活屍了 01/24 14:03
→ SM2551707:這幾天他有回信給我,說要幫我換新,等候電話通知... 01/24 19:11
→ SM2551707:我想應該要年後了,還好我家還有萬能播放器... 01/24 19:11
推 Tz:記得重新開你家網路供應商的modem....好像比較容易過關!! 01/30 16:59
→ SM2551707:已經換新的主機了,不過都開始上班了,又要冰起來了 02/01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