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去年9月份辦的,看到10月底後因為較忙就把他冰起來了 現在過年想說家人很少出去想裝起來看的時候 發現一直卡在主畫面 http://ppt.cc/I_f, 重新reset、拔插電源線 都沒有用?!!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?! 是太久沒有更新嗎?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53.44
asd7065:客服吧... 01/21 16:07
dylan29341:炸了 洽客服 會幫你換一台新的 01/21 21:29
yuansaint:換一台新的藍色小精靈吧 01/21 21:30
surfguy:藍色小精靈也放年假去了!現在換聽說要等到年後才配送~ 01/22 17:19
ohaha:都去支援陰屍路演活屍了 01/24 14:03
SM2551707:這幾天他有回信給我,說要幫我換新,等候電話通知... 01/24 19:11
SM2551707:我想應該要年後了,還好我家還有萬能播放器... 01/24 19:11
Tz:記得重新開你家網路供應商的modem....好像比較容易過關!! 01/30 16:59
SM2551707:已經換新的主機了,不過都開始上班了,又要冰起來了 02/01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