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似乎不會,最近發現,網樂通關掉之後 隔天早上藍燈又亮了起來, 還以為我昨晚沒關掉, 後來確定有關機之後, 隔天還是會開啟, 確定沒有別人亂按, 還是網樂通被駭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128.204
dreamskyxx:我發現是遙控器的問題...我家有兩台 其中一台遙控器 03/08 13:21
dreamskyxx:也是沒去按他 卻會自動開啟網樂通 而且遙控器熱熱的 03/08 13:22
wumins:我今天把遙控器收起來再看看 03/08 14:01
sgracee:順便把電池取出! 03/08 14:27
Apri1:我的也是>"< 03/08 14:54
shinichi:哈哈 電池梗XDDDDDDDDDDDDD 03/08 14:58
sgracee:電池梗? 03/08 15:02
shinichi:想到忘記在就可還電影板的一篇文XD 03/08 15:04
shinichi:#1FK9G50G(movie) 03/08 16:24
sgracee: ↑中間要空一小格 否則會變不合法的AID XD 03/08 16:33
surfguy:我覺得把遙控器拿去拜一下! 03/08 17:08
surfguy:把遙控器收起來!如果狀況依舊,應該是機上盒本身韌體的問 03/08 17:13
surfguy:題(詭異案件又一樁@@) 03/08 17:14
hellohenry:那好像是韌體更新..如果你打開電視看,會看到整理檔案 03/08 21:49
hellohenry:系統中的視窗,這個時候按遙控器也不會有反應 03/08 21:50
hellohenry:然後讓它跑一下子廣告就出來了= =" 03/08 21:51
tzengdn:+1, 這幾天我也有遇到這種情形 03/08 22:54
hatiku:我這幾天也遇到這情形 本來都很正常 03/08 23:32
spiderwu:我還以為只有我遇到鬼.... 03/09 09:55
shannen0530:所以上面幾樓這幾天都遇到...(大驚) 03/09 16:11
yuansaint:開機如果又跑出____虛擬秀真的會嚇到... 03/09 16:17
HawkesBay:機上盒自動藍燈開啟+1,遙控器不放在客廳,還是自動開機 03/09 18:01
wumins:確定有這個問題,而且遙控器的問題排除,遙控器平時在對準時 03/10 06:17
wumins:都要按半天才能轉台,實在不太可能,何況我把它收起來了 03/10 06:19
surfguy:OK~看來是韌體問題! 這我看換機也解決不了! 等再版修正囉! 03/10 15:58
bigfat921:我家的一直都這樣,而且是關不掉的 03/13 20:38
A1ias:我家的也是一直自動開機 但我也覺得不是遙控器的問題 03/14 13:27
A1ias:平常使用的時候遙控都已經很難對到 現在不管遙控放哪都會開 03/14 13:28
A1ias:而且有的時候想關還關不掉>"< 現在乾脆拔插頭不看了 03/14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