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rusli:機上盒預設是70,你可以試試機上盒遙控器的向上鍵 04/11 15:50
→ surfguy:你是所有影片都小聲還是特定影片?也有可能是本身影片問題! 04/11 15:57
幾乎所有影片都這樣
推 Alasio:轉AV線直接接喇叭你會發現聲音大到爆 04/11 16:13
→ Alasio:裝置的聲音也要注意哦 機上盒不會爆音的話就調到95~100 04/11 16:15
→ Alasio:電視電腦螢幕再慢慢調想要的音量 04/11 16:16
已調到100,情況仍未改善><
※ 編輯: mingrae 來自: 203.67.5.169 (04/12 17:05)
推 smpian:重新更新軟體呢? 04/13 00:18
→ surfguy:如果不嫌麻煩的話! 可以接其他電視測看看.很難講是哪塊的 04/13 15:40
→ surfguy:問題,線材有可能.機上盒輸出也有可能.電視輸入轉換也可能 04/13 15:41
→ surfguy:真的不行,就打去客服換台機子吧! (目前HDMI接LCD正常中~) 04/13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