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199113:用了個沒註冊的 被侵權又不能告 想當然用註冊的商標 09/03 08:51
→ andy199113:之後要改也是會改成有註冊過的 看其他電視台就知道了 09/03 08:53
推 andy199113:有些電視台幾乎從以前到現在每個節目名稱都註冊 超強 09/03 08:57
推 jin062900:醜台標阿醜台標 你到底何時要走? 09/03 12:40
推 shinichi:我突然覺得現在台標很好看了(汗) 09/03 15:22
→ shinichi:不過只要相似就好 不懂字體為何不選標準字… 09/03 15:23
→ hgfck:還是覺得台標超醜...希望趕快把上一版註冊好恢復使用 09/03 18:02
→ jasonjaynet:最主要應該還是卡在NCC 09/04 11:22
→ jasonjaynet:8月底開台滿一年,新台標應該需要些時間送審 09/04 11:23
推 yuansaint:真的很醜= = 09/05 18:24
→ AnnieDance:越看越怪=3= 09/06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