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壹電視已經開播滿一年了 如果當初那位工程人員沒有唬爛我 台標應該快要改了 我翻出了當初登記的第一版台標 果真跟現在幾乎一樣 英文版的彩色台標 http://ppt.cc/4Mz4 接著請大家把台標的色彩自行套入 以下的中文版台標 並且把"壹"字樣縮小 中文版黑白台標 http://ppt.cc/wIpN 有沒有發現? 的確跟現在的醜台標一模一樣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8.161
andy199113:用了個沒註冊的 被侵權又不能告 想當然用註冊的商標 09/03 08:51
andy199113:之後要改也是會改成有註冊過的 看其他電視台就知道了 09/03 08:53
andy199113:有些電視台幾乎從以前到現在每個節目名稱都註冊 超強 09/03 08:57
jin062900:醜台標阿醜台標 你到底何時要走? 09/03 12:40
shinichi:我突然覺得現在台標很好看了(汗) 09/03 15:22
shinichi:不過只要相似就好 不懂字體為何不選標準字… 09/03 15:23
hgfck:還是覺得台標超醜...希望趕快把上一版註冊好恢復使用 09/03 18:02
jasonjaynet:最主要應該還是卡在NCC 09/04 11:22
jasonjaynet:8月底開台滿一年,新台標應該需要些時間送審 09/04 11:23
yuansaint:真的很醜= = 09/05 18:24
AnnieDance:越看越怪=3= 09/06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