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zJc3 最新剛出爐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9.98
yuansaint:我只有苦瓜笑出來= = 09/22 13:04
andy199113:不好笑也不恐怖...那些大學生了沒的演技好爛喔 09/22 13:53
yuansaint:恩不要在燒錢了好嗎= = 09/22 14:06
A1ias:不要亂燒錢好嗎?壹電視不是虧錢還這樣亂搞 09/22 14:16
A1ias:安心亞歌聲當場破功 其他人演技低落 那個什麼龜臉低級噁心 09/22 14:17
yuansaint:我覺得劇本身就沒梗不好笑了 就算有大咖也沒用 09/22 14:27
yuansaint:之前看報紙上的嗨賊王廣告 扮得還不錯 但看過影片後 09/22 14:27
yuansaint:完全不想繼續看= = 09/22 14:27
kc1446:昨晚有第二彈 ppt.cc/tOXc 09/24 03:25
kc1446:那個女鬼好眼熟... 09/24 03:25
kc1446:其實我也在想,劇本表現的是否「本來結論就不是搞笑的」? 09/24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