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d7065:唉 希望是合作監督 「壹身是膽 我就是敢」希望不會變 10/01 19:18
推 andy199113:一定會干預吧 給薪水的最大... 10/01 19:30
→ dylan29341:以前主播們總是說黎老闆給他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10/01 19:31
→ dylan29341:希望以後的風格不要被干預太多啊.. 10/01 19:31
推 shinichi:一定有影響只是多寡差異 旺中就是最偏激的例子 10/01 19:37
→ shinichi:要不變一定不可能 只期望不要變太多 10/01 19:38
推 vvanch:壹電視賣了是其次 比較感傷黎肥佬的離開 10/01 21:29
→ shinichi:其實最怕這只是第一彈 接下來是平面的部份.... 10/01 21:34
→ gcd68388:也好 沒人會在和我搶頻寬了~ 岑永康等人會回TVBS嗎? 10/01 21:45
推 sgracee:壹電視不是會繼續營運嗎? 10/01 21:51
→ gcd68388:去年的英X達也大概是這個時候..... 10/01 21:54
→ asd7065:裁員不會才到主播吧 除非主播要出走吧 10/01 21:58
→ gcd68388:TVBS:快回來吧 孩子.... 10/0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