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money/201210/201210011108402.html   今天下午壹電視透過主播,正式宣佈壹電視,已經賣給了年代董事長練台生,而且也 裁員了504人,主播一字一句唸出聲明,表情相當凝重。  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,在下午發出了最新的聲明,表示集團已經跟練台生,簽 訂了一份關於出售壹電視的合作備忘錄,過去三年來,集團在台灣大量投資,雖然起出被 NCC以冗長的核准程序而延誤,然後受到了業界既得利益者,在有線電視上架,導致在台 灣的大部分觀眾,都沒有辦法收看到壹電視,所以決定出售壹電視的事業,那麼由於無法 在主流的有線電視平台上架,我們認為最好的選擇,是讓電視事業,以及現有的運營業者 合併,這個結論不幸地,也讓集團必須要結束,與其相互配合的多媒體業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11.92
asd7065:唉 希望是合作監督 「壹身是膽 我就是敢」希望不會變 10/01 19:18
andy199113:一定會干預吧 給薪水的最大... 10/01 19:30
dylan29341:以前主播們總是說黎老闆給他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10/01 19:31
dylan29341:希望以後的風格不要被干預太多啊.. 10/01 19:31
shinichi:一定有影響只是多寡差異 旺中就是最偏激的例子 10/01 19:37
shinichi:要不變一定不可能 只期望不要變太多 10/01 19:38
vvanch:壹電視賣了是其次 比較感傷黎肥佬的離開 10/01 21:29
shinichi:其實最怕這只是第一彈 接下來是平面的部份.... 10/01 21:34
gcd68388:也好 沒人會在和我搶頻寬了~ 岑永康等人會回TVBS嗎? 10/01 21:45
sgracee:壹電視不是會繼續營運嗎? 10/01 21:51
gcd68388:去年的英X達也大概是這個時候..... 10/01 21:54
asd7065:裁員不會才到主播吧 除非主播要出走吧 10/01 21:58
gcd68388:TVBS:快回來吧 孩子.... 10/01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