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壹電視要賣的新聞 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我都是看MOD的壹電視新聞比較多 因為畫質比較好 但是我都沒有看到廣告耶 (壹電視自己的廣告不算) 這是有原因的嗎? 有廣告應該至少收入會好一點 搞不好就不會賣了 我都想到一些暗黑的原因 像電視台威脅廣告主啦...這些的 不然怎麼可能連一點廣告都沒有 連一些local 台都可以有廣告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9.162.56
kimchimars:月理沙... 10/02 13:53
mited:有廣告啊 但大概每天都是不超過5則廣告在那輪播 10/02 13:53
theyi:有幫人受 10/02 14:13
andy199113:"美無法"阿... 10/02 17:37
dylan29341:毋管是厝內厝外~大細項意外~~~ 10/02 18:08
vivian121212:樓上推文好生動 ^^|| 10/04 06:11
htcc0091:沒有收視率,就沒有廣告主願意上廣告;無法上系統台,就 10/05 23:07
htcc0091:沒有收視率,這也是導致壹電視長期虧損的原因 10/05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