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財經夜線 換上蔡玉真 邱沁宜咧?? 之前永康talk秀 換成宅神 現在主持人流行自動放假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12.87
yuansaint:蕭彤雯生病 10/25 22:24
talan:當人家都不用放假喔 這兩個節目都是每天都要錄的 10/25 22:24
talan:又不是那種一天可以卯起來錄好幾集 10/25 22:24
asd7065:好想念晶玉!永康有時唱歌真的會冷場 還好最近不常唱了XD 10/25 22:35
oscarss07:今天才唱過XD 10/25 22:52
yuansaint: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晶玉姐主持的就是要問... 10/25 22:53
yuansaint:我不喜歡綜藝的政論啊 而且還有某製作人= = 10/25 22:54
kreites:每天Live欸 每天去上班不排特休也受不了 10/25 23:02
hgfck:較喜歡就是要問+1,不喜歡沈..+1 10/25 23:11
yuansaint:就是要問的棚換一下風格就會好很多XD 10/25 23:12
klings:還是比較喜歡沁宜主持的風格 10/25 23:33
murray5566:這沒有每天阿 1週5天而已 -.-沁宜超常自動放假 10/26 00:02
shinichi:壹財經時期 臨時代打會從財經四花剩下的上 現在... 10/26 00:04
murray5566:財經四花是? 10/26 00:05
murray5566:我看兩個月財經夜線 看過三個不同人帶班囉-.- 10/26 00:05
andy199113:財經四花:邱沁宜 劉姿麟 李昕芸 蔡韋葶 10/26 00:11
shinichi:劉姿麟輪主播班不可能來了 剩下兩個支援到別台去了Q___Q 10/26 00:19
shinichi:然後突然想到 早期開台那段時間 亞理也代班過XD 10/26 00:20
andy199113:最常代班就是常上節目的那幾位分析師XD 10/26 00:25
whitty:劉姿麟感覺超忙的 應該算是利百代 加上邱沁宜常常自動放假 10/26 21:48
whitty:但是說到每天上班 邱班也沒別人多 每週週休 一天才一小時 10/26 21:51
whitty:剛剛看了財經 來賓竟然是羅淑蕾和蔡煌瑯 和頭殼秀搶來賓嗎? 10/26 22:23
klings:我記得沁宜是主持兼製作,檯面上一小時是要在幕後下很多工 10/27 00:18
klings:比播報花一小時花費多多少倍心力,何況live難度更高 10/27 00:20
klings:我也沒覺得她常請假,常看到她說,她幾乎天天po fb節目內容 10/27 00:25
whitty:k大說的也是啦 但張心宇和劉姿麟代班 早上新聞都照樣on耶.. 10/27 00:31
whitty:我是覺得也許其他人更忙 才沒時間po臉書 像岑永康 一點意見 10/27 00:32
klings:對啊,W大點出重點,偶爾代班可以早上on 10/27 12:00
klings:但天天爆肝可不行,可不要變成血汗電視台 10/27 12:02
andy199113:劉姿麟超強 今晚連播兩小時!! 10/27 23:00
whitty:劉姿麟今天教英文 她大概只有沒播過頭殼秀吧 其他全代過班! 11/0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