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ansaint: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心宇播報.... 總覺得聽他講話好累... 11/10 00:28
→ yuansaint:莉婷講話其實也是 不過"邪"峰或許是看錯吧 11/10 00:29
→ hgfck:我覺得陳姿利的口條比林莉婷張心宇好多了... 11/10 00:51
推 andy199113:應該是提詞機打錯 所以才念錯了吧? 11/10 00:52
推 yuansaint:莉婷是有奇怪的氣音(?) 心宇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= = 11/10 01:04
→ whitty:X看錯?有可能,但如果只會照著唸不會除錯,我要主播幹嘛? 11/10 03:29
推 andy199113:新聞都道歉了 不高興你可以寫信去壹電視阿... 11/10 03:31
→ whitty:a大我不是不高興,反過來想,如果是文稿寫錯,審核也有問題 11/10 03:33
→ whitty:我只是私心覺得壹電視犯太多不該犯的錯,有失以前的水準 11/10 03:35
→ whitty:畢竟也是一路看到現在,就是希望壹電視始終如一。可惜了… 11/10 03:37
→ whitty:另外回一下y大,陳姿利有點口齒不清,我倒覺得許耀云好一點 11/10 03:38
→ hgfck:許耀云也不錯,而且很可愛 >///< 11/10 03:49
推 yuansaint:樓上的重點在可愛XD 叢慧芸:都沒人討論我QQ 11/10 11:50
→ whitty:應該是回h大才對 還有 唉唷~ 許耀云真的比較可愛嘛(快逃) 11/10 16:30
→ hgfck:叢會雲很高挑 11/10 16:55
推 smpian:念錯字的問題,應該看不清楚字幕機 11/12 11:08
→ smpian:主播上台前,應該要自己順稿順一次吧 11/12 11:08
噓 andy199113: 11/20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