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鑑於板上前輩陸續發言 基於"愛護壹電視"的心態 接下來說的話雖然不好聽 還是想跟大家討論一下... 忘記是昨天下午還是早上 看到一則關於邢峰的新聞 結果我只是低頭一下下 主播竟然說了 "邪"峰!!! 我聽了之後完全不能忍受 壹電視對於新聞播報的墮落 看了一下主播 叫做林莉婷 這位主播我想你也出現三年了 邢峰的新聞也從朱慧珍喪女 播報過好幾回(觀眾我都會背了?) 我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唉 只是錯與批評 又有什麼用 壹電視到底有沒有主管在把關啊? -- 加油 好嗎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37.253
yuansaint: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心宇播報.... 總覺得聽他講話好累... 11/10 00:28
yuansaint:莉婷講話其實也是 不過"邪"峰或許是看錯吧 11/10 00:29
hgfck:我覺得陳姿利的口條比林莉婷張心宇好多了... 11/10 00:51
andy199113:應該是提詞機打錯 所以才念錯了吧? 11/10 00:52
yuansaint:莉婷是有奇怪的氣音(?) 心宇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= = 11/10 01:04
andy199113:"邪"峰 錯與批評http://goo.gl/YoEkp 11/10 01:50
whitty:X看錯?有可能,但如果只會照著唸不會除錯,我要主播幹嘛? 11/10 03:29
andy199113:新聞都道歉了 不高興你可以寫信去壹電視阿... 11/10 03:31
whitty:a大我不是不高興,反過來想,如果是文稿寫錯,審核也有問題 11/10 03:33
whitty:我只是私心覺得壹電視犯太多不該犯的錯,有失以前的水準 11/10 03:35
whitty:畢竟也是一路看到現在,就是希望壹電視始終如一。可惜了… 11/10 03:37
whitty:另外回一下y大,陳姿利有點口齒不清,我倒覺得許耀云好一點 11/10 03:38
hgfck:許耀云也不錯,而且很可愛 >///< 11/10 03:49
yuansaint:樓上的重點在可愛XD 叢慧芸:都沒人討論我QQ 11/10 11:50
whitty:應該是回h大才對 還有 唉唷~ 許耀云真的比較可愛嘛(快逃) 11/10 16:30
hgfck:叢會雲很高挑 11/10 16:55
smpian:念錯字的問題,應該看不清楚字幕機 11/12 11:08
smpian:主播上台前,應該要自己順稿順一次吧 11/12 11:08
andy199113: 11/20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