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二集淘汰順序 1.莫佳琪 http://0rz.tw/855l1 2.何馨 http://0rz.tw/dd5nF 3.孟瑤-挑戰冠軍 http://0rz.tw/725qL 4.譚潔 http://0rz.tw/1b5nS 5.李沫 http://0rz.tw/aa5nt 6.王珊 http://0rz.tw/845mJ 7.麗麗安娜 http://0rz.tw/125oE 8.張洋 http://0rz.tw/2c5s9 包尾 9.胡路璐 http://0rz.tw/ce5iq 淘汰 10.張蔡 http://0rz.tw/605kw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TFiDWF_ol8&feature=channel_pag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8ZC5TKV3UE&feature=channel_pag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ENsuoUAouE&feature=channel_pag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Y2n4x7Tgn8&feature=channel_pag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YTEsGck2SI&feature=channel_page
片頭 http://www.youtube.com/profile?user=saturn712&view=videos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6.13
recx:片頭好歡樂XD 01/17 03:16
recx:其實片頭是還不錯(而且是原創的)只是有些選手的動作太可愛了 01/17 03:17
iamyamashi:Part3的一分三十八秒有April的影子 01/17 03:42
mengtang:有I MAIL~~~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好笑 01/17 03:43
iamyamashi:莫佳琪的照片看不到眼睛,真不懂為啥第一個拿照...張洋 01/17 03:59
iamyamashi:在見評審的時候穿的鞋子有夠誇張的醜... 01/17 03:59
recx:處處是歡樂的節目XD 我喜歡選手講話支支吾吾的XD 01/17 04:04
iamyamashi:孟瑤照片裡跟本人差超級多的,要是是ANTM絕對被肥泰噹死 01/17 04:14
AnExotic:我不覺得她們第一個拿照片"兒"的就代表是最好的耶!! 01/17 04:17
iamyamashi:那可能是我誤解了吧...XD...看到:你們一個叫不知道,一 01/17 04:21
iamyamashi:個叫沒信心...我嘴角微微的揚起了..真是個淘氣的主持人 01/17 04:22
recx:ANTM第一季似乎也不是照排名? 01/17 04:44
hoyumi:樓上 這個已經是第二集了說 是照名次了... 01/17 07:28
hoyumi:莫的照片也沒多好 小挑戰也不是很強 FC的理由很怪... 01/17 07:29
hoyumi:還有拜託不要再鞠躬了 這可不是親善大使選拔... 01/17 07:29
hoyumi:各位親愛的評審大家好~~ 01/17 07:30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210.59.163.174 (01/17 07:51)
POYUANG:我覺得照片都好驚人地醜。那個背景看起來根本就是key上去 01/17 08:28
POYUANG:光也打得很差,很多人的臉陰影都好重啊.... 01/17 08:29
recx:照片超像學生作業= =" 01/17 08:39
recx:我覺得王珊的比較好耶 前面五個的表情都寫著 01/17 08:40
iamyamashi:我睡不著...死定了 01/17 08:40
recx:"什麼 這是哪裡? 我在幹嘛? 我又是誰? " 的感覺= = 01/17 08:41
hoyumi:不只照片 連台步都是問題連連 還有喬奶是怎樣... 01/17 08:42
iamyamashi:提醒一下原po...是譚诘 01/17 08:43
recx:所以繁體要用哪個結? 詰? 01/17 08:44
iamyamashi:好像是part1,有人留言說他覺得大部分參賽者走都都比 01/17 08:45
hoyumi:洁是潔的簡體字啦~~ 01/17 08:45
iamyamashi:ANTM的參賽者好 01/17 08:45
recx:XD 中國一定強 01/17 08:45
iamyamashi:我都要哭哭了 01/17 08:45
recx:中國的比台灣好一點 不過做作味道還是很重= = 01/17 08:46
hoyumi:張蔡學的"馬步"該不會是...C5的Bre吧!! 那個走法很像... 01/17 08:46
recx:參賽者評審講話都好像唸稿= = 01/17 08:46
hoyumi:不過比第一季的越南情緣照好多了 這有點像第一季的大明星照 01/17 08:47
hoyumi:火星公主真的是黑馬耶~ 覺得她比第一名好 01/17 08:48
iamyamashi:羅莎老師好兇 01/17 08:48
recx:其實菲律賓板ANTM照片不錯 雖然官網很爛= =" 01/17 08:50
hoyumi:羅莎老師的髮型有點像逃學威龍2的某個人 "是姊姊 不是哥哥" 01/17 08:51
hoyumi:想問專業人士 男生走路真的比女生簡單嗎? 羅莎老師說的 01/17 08:52
iamyamashi:總覺得張蔡是被陰掉的XD 01/17 08:52
hoyumi:不知道跟沒信心 我覺得該走的是不知道小姐 01/17 08:53
recx:覺得看起來男的就比較簡單隨性說= =" 01/17 08:55
recx:話說大家的照片差不多爛 也不知道誰該走XD 01/17 08:55
recx:而且我覺得第一季素質比較好說= =" 01/17 08:55
iamyamashi:因為不知道是要幹嘛都不知道.沒信心是知道要幹嘛但沒信 01/17 08:56
iamyamashi:心 01/17 08:56
hoyumi:下集是蜘蛛 蜥蜴 還有蛇的大亂鬥照 01/17 08:56
iamyamashi:我覺得譚潔照片爛,比莫佳琪還爛,他還是比較有經驗的?! 01/17 08:58
hoyumi:譚潔的照片為什麼不知道讓我聯想到SA 難道是下巴作祟 01/17 09:00
iamyamashi:SA是誰?? 01/17 09:02
hoyumi:Stacy Ann 01/17 09:03
recx:就是骨折角度對吧? 01/17 09:04
iamyamashi:....Stacy Ann哭哭....大家晚安 01/17 09:05
harms:不過中國拍照拍得比較短吧,好像一個參賽者只給十分鐘@@ 01/17 09:23
loveaic:美國是50張,十分鐘是要怎麼算,如果喬姿勢太久不就只拍幾張 01/17 09:26
recx:不過美國拍五十張到最後還是會陰人的= =" 01/17 10:05
recx:不如像澳洲 好的都選出來 01/17 10:05
hoyumi:來個羅莎老師的照片吧 http://0rz.tw/715m2 01/17 10:09
hoyumi:但可惜澳洲S4最後也是被罵的很慘 01/17 10:09
recx:看到S4被罵想說真是不懂得珍惜XDDD 01/17 10:14
recx:那不過是小小的口味問題 起碼還是一堆模特兒勒... 01/17 10:15
recx:ANTM搞到後來前幾強裡一堆沒模特兒樣的= =" 01/17 10:15
recx:台灣進度到C9 光海灘卡冬菇兩個就超詭異= =" 01/17 10:16
soloprince:光地磚整個就HF不起來..... 01/17 12:21
tsubame:我也覺得張蔡不差阿...莫走的普普~照片還看不到眼.還第一 01/17 13:53
tsubame:個唱名..好奇怪/_\..我繼續期待何馨XD 01/17 13:54
harms:整套照片我最喜歡譚潔的 01/17 14:05
todd0101:張洋王珊的POSE不錯 臉就... 莫應該有更好的照片 這張爛 01/17 15:12
todd0101:參賽者來說孟瑤 李沫蠻有可看性 01/17 15:13
todd0101:而譚潔下巴真的很像SA 頭髮太多了換個髮型應該會更好 01/17 15:17
francischiu:照片拿給我修吧...我會修更好ˊˋ~沒救了!~另外胡璐璐 01/18 01:20
francischiu:長相滿HF的= =是會在歐洲走大秀的東方臉阿~ 01/18 01:21
francischiu:照片跟ANTM相反.ANTM照片美於本人 CNTM本人比照片好看 01/18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