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345kX http://0rz.tw/655my http://0rz.tw/215k3 http://0rz.tw/fb5pe http://0rz.tw/355sE 應該是新的吧~ 如果不是也請不要太計較~ (有一個黑髮的我不太確定耶~)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4.112
monJ:黑髮那張我看不出來 01/17 13:21
iamyamashi:那的確是囧妮...我之前有看過 01/17 15:19
POYUANG:最後一張很像Britney在Toxic裡面的裝扮。 01/17 19:21
hitech:哇,前兩張有帥到! 01/17 23:25
voguehan:原來Joanie現在在香港哦… 第四張嚇到我了 囧 01/19 21:17
tomoya0019:有一張好像新90210的Adrianna 01/21 20:58
nbmrockon:第四張嚇到+1 LOL 01/23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