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很多人知道蜜雪兒之前生了女兒吧... 她有在部落格放她女兒的model照(model照是她自己說的喔) 先看一下全家福 http://0rz.tw/b85lO http://0rz.tw/8a5kF http://0rz.tw/585ln 以下為女兒的Profolio(附帶一提 她女兒叫Piper) http://0rz.tw/175qx http://0rz.tw/e55oh http://0rz.tw/015le http://0rz.tw/725r3 http://0rz.tw/af5lP http://0rz.tw/625op http://0rz.tw/8c5oO http://0rz.tw/185oe http://0rz.tw/d55oi http://0rz.tw/625oq http://0rz.tw/885kn http://0rz.tw/8d5oA http://0rz.tw/615nv http://0rz.tw/625or http://0rz.tw/b85lP http://0rz.tw/d95l2 http://0rz.tw/3b5mf http://0rz.tw/cf5mu http://0rz.tw/6d5ph http://0rz.tw/7e5nS http://0rz.tw/f85rx http://0rz.tw/3f5p8 http://0rz.tw/c65md http://0rz.tw/6b5pD http://0rz.tw/9a5qh http://0rz.tw/5d5lQ http://0rz.tw/a85o3 http://0rz.tw/375pW http://0rz.tw/415mx http://0rz.tw/8b5oq http://0rz.tw/8a5kG http://0rz.tw/185of http://0rz.tw/f15n2 美國實境秀這麼多 怎麼沒人要做童星名模生死鬥... 我想看十幾個嬰兒廝殺呀!! 最後來亂入一張Mila的童年照 http://0rz.tw/7a5lj 有人猜的出事哪個嗎? 跟長大真的差好多...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.5
pitzu:Mila是中間那個高高的女生嗎? 01/18 09:37
hoyumi:猜錯囉!! 01/18 09:38
yehyeah:女兒太可愛了吧 01/18 11:10
tim2502:Fairplay XD 01/18 12:11
chiami23:前排右三? 01/18 12:39
hoyumi:樓上差一點 01/18 12:59
ahsien824:Fairplay 推 XD 01/18 14:02
harms:感覺Michelle棕髮也很好看>////< 01/18 14:10
anatakeitap:女兒好可愛!!!Michelle是不是變瘦了 01/18 14:47
lasue:我覺得跟媽媽長很像 01/18 15:57
BornFish:那張童年照我越看越毛 好多小孩的眼神好恐怖囧 01/18 17:29
BornFish:我想太多啦哈哈 01/18 17:29
kagoai0218:女兒超可愛的@@!!!! 01/18 17:50
ilyuminjose:女兒可愛到爆了 超有模特兒細胞耶 01/18 20:46
lyfyz:好萌@//////////@ 01/18 21:39
mingder:Fairplay原來還是有人再看survivor 01/18 22:20
perusic:女兒長大後應該可以參加ANTM C50  那時就真的是泰嬤了XD 01/18 22:31
cat1988416:那爸爸的變化也滿多的啊~~ 01/18 23:43
POYUANG:那張童年照當時也太流行格子裝了吧。 01/19 00:09
francischiu:我可以說MICHELLE...長的很像黑澀會的祐祐嗎? 01/19 01:21
anatakeitap:祐祐............ 01/19 15:53
voguehan:好可愛哦 超活潑的 眼睛也好漂亮 01/1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