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hisismark (thisismark)》之銘言: : 出國之後的當地文化照心得 : c1 巴黎鐵塔 - 和以前有人提過,elyse 那張就像剛一夜情一樣啊 = = : c2 競技場 - 其實1 2 季都沒特別強調當地文化為主題,都純粹當背景而己~~ : c3 和服- 惡搞東方文化第一彈!! 哪有人穿和服還穿內衣的 =..= : 我想如果日本人看見了,一定會大罵才對 = = : 原宿街頭 - 結合當時流行的蘿莉風和暴走族 ~~ 整個造型一樣讓人無言 orz : c4 非洲特色 - 目前為止,就這季去了非洲~~ 希望還有機會 =w= : c5 英國電話亭 - 大概是受英國影響,難怪香港的偷拍文化,也如此盛行~~ : 以麻豆們自己當背景一起入鏡,從來也沒有這種拍法吧 @@ : 名畫 - 這......有任何一幅是英國人畫的嗎 @@ 還是其實達文西是英國人 @@ : c6 泰國風 - 大致上都不錯~~ 私心希望有宗教主題可以出現 !! : c7 西班牙 - 一直覺得水上美人是經費不足隨便拍的(啥) : c8 澳大利亞 - 怎麼會沒有"有袋動物"照呢? 泰媽就穿那袋鼠裝拍示範照啊!! : c9 中國大陸 - 惡搞第二彈!! 旗袍加襯衫 (啥) 真是讓人傻眼 !! : 不過最惡搞的是在當集,讓海樂女神領便當 ~ orz : c10 重返義大利 - 泰媽主拍的那集的主題倒底是什麼 ?? "文藝復興" 還是啥 ?? 看完以上的介紹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~c3.c6.c9都是去亞洲國家 這樣是說c12也有可能到亞洲國家囉 究竟是哪一國 我猜~香港好了 期待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7.101
lizard95:來台灣好了 在孔廟或101前拍 穿藍白拖+三宅一生 01/19 19:40
evitawu:大推藍白拖 很H-F耶 01/19 21:00
loveaic:應該會有一張是各族原住民傳統服飾 01/19 21:08
gogoSammy:應該會去馬來西亞或新加坡或菲律賓之類的吧? 01/19 22:37
canonchen:韓國or香港or新加坡? 01/19 22:41
preppie:怎麼不說C4 C8都是去南半球,C12也是 01/19 22:53
thisismark:有什麼國家是在亞洲+南半球的 = = 01/19 22:56
XiJun:印尼穿越赤道喔~ 01/19 23:10
XiJun:不過應該不會去印尼吧... 01/19 23:10
harms:印尼某些地方(?) 01/19 23:10
harms:樓上XDDDDDDDDDDD有默契 01/19 23:10
tolariakou:其實台灣認真的話還是有得搞的!看洋妞穿夏姿.. 01/20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