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kuso.cc/4gFK http://kuso.cc/4gFL http://kuso.cc/4gFM http://kuso.cc/4gFN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6.13
recx:她的脖子正常了!! 01/21 02:57
recx:不過我怎麼有種只有她很認真的感覺= =" 01/21 02:58
aa7890:其實她很耐看 @@; 01/21 03:04
jojoyue:只有他是MODEL的感覺 其他人好歡樂XD 01/21 11:03
harms:覺得他很耐看+1 01/21 12:59
kenjilove:他大改造很失敗 01/21 13:37
kowei526:真的好像Dani... 01/21 13:58
charmy:Stacy-Ann 呢~呢~呢~ 01/21 14:13
charmy:謝謝原Po 好喜歡她 01/21 14:18
anatakeitap:像dani+1!長髮正多了~~~~ 01/21 15:47
withoutlove:好像Dani+1!不過大改造比較有特色....兩者各有風味~ 01/21 18:20
Loudway:我倒覺得看慣她短髮了 長髮看來很普通不亮眼 01/21 18:53
preppie:應該是長髮還不夠長吧!再長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01/21 23:19
coronet:Dani比SA正很多 氣質大勝!!! 01/2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