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cx:她的脖子正常了!! 01/21 02:57
→ recx:不過我怎麼有種只有她很認真的感覺= =" 01/21 02:58
推 aa7890:其實她很耐看 @@; 01/21 03:04
推 jojoyue:只有他是MODEL的感覺 其他人好歡樂XD 01/21 11:03
推 harms:覺得他很耐看+1 01/21 12:59
推 kenjilove:他大改造很失敗 01/21 13:37
推 kowei526:真的好像Dani... 01/21 13:58
推 charmy:Stacy-Ann 呢~呢~呢~ 01/21 14:13
推 charmy:謝謝原Po 好喜歡她 01/21 14:18
推 anatakeitap:像dani+1!長髮正多了~~~~ 01/21 15:47
推 withoutlove:好像Dani+1!不過大改造比較有特色....兩者各有風味~ 01/21 18:20
推 Loudway:我倒覺得看慣她短髮了 長髮看來很普通不亮眼 01/21 18:53
推 preppie:應該是長髮還不夠長吧!再長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01/21 23:19
→ coronet:Dani比SA正很多 氣質大勝!!! 01/2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