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只看過 ANTM 泰媽 決戰時裝伸展台 海蒂 MAKE ME A SUPERMODEL NIKI TYSON 獵男逗陣秀 忘了XD 自大的大叔還有某女 我覺得看了以上 MAKE ME A SUPER MODEL的NIKI 讓人感覺很喜歡 覺得她的態度很中肯 而且對選手是真的愛憐 像朋友 而非擺出一附聖母的樣子 海蒂其實也OK 只是有時候很不近人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德國人個性嚴肅的關係 泰媽則是做秀做過頭 TYSON也不太喜歡 有點美式自大 獵男就不用說了...XXOO 大家喜歡的主持人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93.247
ilyuminjose:喜歡Heidi 我自己覺得Niki面對鏡頭的反應滿生澀死板的 01/22 00:03
nosemiddle:喜歡Heidi~~ 01/22 00:15
coronet:喜歡Heidi..看了TA跟ANTM 不近人情才好阿 01/22 00:17
AlucardX:Heidi+1~~~ 01/22 00:22
w0421:Heidi我的女神>口< 01/22 00:25
KETSU:Heidi和Niki都不錯 而且我覺得Niki講話還蠻幽默的 XD 01/22 00:38
JFhorner:決戰三千髮絲的主持人也很棒~~ 01/22 00:38
pig2382:決戰+1 那個主持人原本是model 還是演員阿= =? 01/22 00:47
Loopytobe:獵男是不是VS的MM? Heidi主持還不錯 當評審就有點瞎 01/22 00:56
Loopytobe:有時候會說出超級空泛的評語 ex:你的衣服我都會穿 XDDD 01/22 00:56
Loopytobe:但他主持的還不錯 比較專業與認真在執行 不若泰嬤.... 01/22 00:58
ChloeTeen:pig大那個主持人是演員...演以前的霹靂嬌娃..可我也忘記 01/22 01:04
ChloeTeen:她名字了 01/22 01:04
catchpw:marisa有當獵男的評審,獵男的主持叫做carmen 01/22 01:10
loveaic:獵男的主持人是Carmen Electra,老男模評審是Bruce Hulse 01/22 01:12
bfsh:覺得Niki聲音很死板 01/22 01:30
POYUANG:Heidi代表的是消費者的眼光啊。衣服做出來讓人會有購買慾 01/22 01:51
POYUANG:也很重要。 01/22 01:51
recx:我曾經很喜歡泰嬤 在我只有看前兩季的時候... 01/22 05:51
RSantm:Tyra Tyson 雙Ty都很喜歡~~ 01/22 11:34
coronet:可以愛Tyson的身材嗎? (誤~) 01/22 13:23
RSantm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9LZi57YUb9c 這個也不錯 01/22 13:31
coronet:各國ntm抄ANTM, ANTM專抄AusNTM 01/22 16:37
coronet:我說片頭啦 不過這次抄的是MMSM... 01/22 16:38
recx:有嗎 ANTM片頭有抄過AUS? 01/22 17:35
recx:記憶中都不像啊= =? 而且澳洲四季都沒換過格式 01/22 17:35
coronet:ANTM CYCLE10 就是抄AUS SEASON3的片頭阿 01/22 22:33
recx:是指音樂嗎? 因為澳洲的只是照片 ANTM是影片 01/22 22:40
RSantm:coronet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? 01/22 22:59
recx:啊 我大概知道了 01/22 23:16
recx:C大應該是說抄廣告吧XD? 我看了一大堆終於找到了XDD 01/22 23:17
recx:不過各國真的只有泰拉超自戀 自己照片一堆... 01/22 23:17
lovelyjill:我喜歡Heidi和Tyra 01/23 02:42
slippergazer:我喜歡janice dickinson.. 01/23 03:57
coronet:各國NTM節目內容幾乎都往ANTM照抄 包括配樂片頭 然而antm 01/23 10:50
coronet:nana了九季 cycle10的片頭抄了AusNTM的地鐵站場景的片頭 01/23 10:52
coronet:antm cycle12片頭的風格 是抄MMSM Aus.啦 01/23 10:53
coronet:而且連音樂都是用Lady Gaga的同一首歌 = = 01/23 10:54
recx:C大搞錯片頭跟廣告了啦XD 01/23 10:58
recx:地鐵站的是廣告 ANTM C12的片頭也還沒出 那個也是廣告 01/23 10:58
coronet:對不起啦 我全都搞在一起了 XDDDD 01/23 15:50
carmen74828:我可以說我喜歡決戰時裝伸展台的主持人嗎^^"a雖然他們 01/23 22:49
carmen74828:選的是服裝設計師不是MODEL...^^" 01/23 22:50
carmen74828:BTW...HEIDI也是Germany's Next Topmodel的主持人~好 01/23 22:55
carmen74828:想看啊~~~~<但看不懂.....囧> 01/23 22:55
crmyld:喜歡Heidi呀!! 01/24 00:12
carmen74828:HEIDI對我來說是經典 TWIGGY是傳奇 COCO ROCHA是女神 01/24 00:27
coronet:Twiggy是傳奇 Julia Stegner是女神 我喜歡Coco Doutzen 01/2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