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去算是哪一個 就出國那次掰掰的那位 http://kuso.cc/4g$A http://kuso.cc/4g$B http://kuso.cc/4g$C 感覺不是很優~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.249
BornFish: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好像林鴻鳴XD 01/22 17:20
JadeMountain:1F說的有像XDDD 01/22 17:34
capewow:我很喜歡第一張!! 01/22 18:24
tolariakou:鼻頭好圓~圓圓圓~ 01/22 19:24
beontop:推1F XD 01/22 20:19
moo1203:髮質= = 01/22 22:40
Dasboy:真的很推一樓XD 01/22 23:27
Meifan:就像我覺得Claire像曾陽晴一樣~ 哈 01/22 23:29
christiano:她整個超沒特色~不喜歡... 01/22 23:35
light20735:看到她讓我想到LB....賽後照J還是沒進步 01/23 05:53
mtnattp:Elina有點像黃睿靚+巧克力..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了XD 01/23 15:39
christiano:Boring is the past. 01/24 00:14
milk80323: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4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