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孟瑤 http://kuso.cc/4hj6 2.王珊 http://kuso.cc/4hja 3.莫佳琪 http://kuso.cc/4hj8 4.何馨 http://kuso.cc/4hj7 5.譚潔 http://kuso.cc/4hj5 6.胡路璐(挑戰冠軍) http://kuso.cc/4hj9 7.麗麗安娜 http://kuso.cc/4hj1 包尾 8.張洋 http://kuso.cc/4hjb 淘汰 9.李沫 http://kuso.cc/4hj2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6.13
iamyamashi:譚潔的左手天殺的礙眼 01/24 02:51
iamyamashi:假髮路璐 01/24 02:56
hoyumi:稍微有點進步 但是比起ANTM的蜘蛛照跟蛇蠍照還遠的 01/24 02:58
iamyamashi:孟瑤真的不錯XD我也喜歡王珊 01/24 02:59
hoyumi:目前最不喜歡張洋的 表情好喜憨... 01/24 02:59
iamyamashi:因為他是海灘啊 01/24 03:00
hoyumi:目前投票最高麗麗安娜 rtv的 01/24 03:00
carmen74828:我可以說這次的造型WTF嗎=""""""""= 01/24 03:01
hoyumi:wtf=什麼??? 01/24 03:02
iamyamashi:What The Freak 01/24 03:17
POYUANG:真的是WTF到了極點耶!第三張是飾演被髮辮纏死的女鬼? 01/24 06:01
recx:這次照片感覺修圖有進步 上周那個太悲慘 01/24 07:29
recx:可是我喜歡麗麗安娜說 每週喜歡的都很後面= = 01/24 07:29
harms:喜歡麗麗安娜的照片+1 不過人喜歡lulu,孟瑤,王珊 01/24 08:55
recx:其實WTF是what the fantisc = =" 01/24 08:57
fiy7101:這次我喜歡麗麗安娜的照片,不懂怎麼會這麼後面(汗) 01/24 09:00
hoyumi:我覺得有幾張把髮辮拿掉比較好看 髮辮好突兀 01/24 09:10
recx:結果大家都喜歡麗麗安娜XDDD 01/24 10:36
harms:看到WTF我突然想到Dionne的What the hell XD 01/24 11:20
loveaic:這次修圖進步蠻多的,應該算是兩季下來目前最好的一次 01/24 12:04
fiy7101:WTF我想成是What the f**k 對不起我去面壁囧 01/24 12:14
suladave:髮辮真的很礙眼 還有幾位嘴唇好像蠻乾的 01/24 12:24
suladave:修圖有進步 但MODEL每張都蠻醜的 恕我直言 (譚勉強及格) 01/24 12:25
boneyt:f**k也沒錯吧freak只是比較禮貌的說法(我是這樣認為的XD 01/24 12:30
milk80323:麗麗安娜怎麼這麼後面 我覺得他的最好看欸 囧 01/24 12:41
raxway:通常人家在說WTF正確來說指的就是Fxxk啊.... 01/24 12:57
BornFish:我也覺得麗麗安娜那張好可愛 01/24 13:23
mtnattp:WTH = What The Hxxl ; WTF = What The FxxK 01/24 14:59
mtnattp:Stacey的也蠻多人投的耶~~ rtvgames.com的 01/24 15:00
badvalley:麗麗安娜那張不錯啊 01/24 15:51
badvalley:胡路璐的蛇盤的好噁心... 01/24 15:51
loveaic:胡路璐根本是中國版的Stacy-Ann...... 01/24 15:59
tolariakou:覺得這次拍的質感還不賴的說XD 01/24 15:59
kowei526:我喜歡譚潔跟胡路璐!!! 01/24 17:23
tolariakou:我喜歡沒水平的莫跟火星公主! 01/24 18:40
tonyclick:中國版的Stacy-Ann....真的有像到=___=" 01/25 0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