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o2518:Wanna Binaca ? 01/24 11:50
推 yoshinoya05:除了美國版之外最喜歡巴西版和荷蘭版的 01/24 11:52
推 loveaic:我覺得加拿大的第二季還不錯,感覺氣勢有出來,音樂也不錯 01/24 11:59
推 recx:我喜歡美國第三類說 而且第八季大家超正... 01/24 12:40
→ recx:不過如果要時尚的話 澳洲最優 01/24 12:41
→ recx:順帶一提 有一個菲律賓的有莫名趣味.. 01/24 12:41
推 raxway:迦納版的音樂是shakira的..跟國籍無關 01/24 12:51
推 recx:發現美國版第九季沒有拉近遠 怪不得我覺得魄力變少.. 01/24 12:51
推 yo77827:澳洲的整個感覺很HF @@ 01/24 12:56
推 recx:還有怎麼不順便把樣動大屎也放進來XDDDD 01/24 12:57
→ recx:中國第一季其實有兩版 我覺得第二板比較好 01/24 12:59
推 harms:我覺得第五季的看起來超沒精神的耶XDDDD(4還好) 01/24 13:04
推 carpentry:剛才在看各季片頭!怎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! 01/24 13:04
→ carpentry:人一出來就想到他拍了那些照片....好恐怖的回憶法 01/24 13:05
→ carpentry:六分鐘的片頭讓我從第一季開播時回憶到現在="= 01/24 13:06
推 yo77827:荷蘭跟巴西也不賴!!迦納感覺很不HF... 01/24 13:15
推 recx:加納的是學生作業XDDD 01/24 13:21
→ recx:喔喔我好喜歡cntm2的tia 那時候追CNTM得時候超愛她的.... 01/24 13:22
推 todd0101:CNTM2每個都很有味道 但是冠軍很明顯就是她了 01/24 13:23
→ todd0101:又高又有時尚臉 不知道發展怎麼樣 01/24 13:24
→ todd0101:那時候還蠻愛TARA的 雖然個性比較硬 哈 01/24 13:26
推 recx:rebacca好像狀況還不錯? 可是第一季的..唉= = 01/24 13:29
→ recx:你不想當麻豆的話讓給我家sisi呀呀呀呀--- 01/24 13:29
推 fiy7101:片頭有時可以決定喜歡哪位參賽者,像Jenah本來個人照出來 01/24 13:31
→ fiy7101:沒什麼感覺,但一看片頭就愛上了XD 01/24 13:32
推 loveaic:Rebacca賽後的發展好像還不錯,我也覺得C1冠軍要給Sisi 01/24 13:46
推 capewow:我還是最喜歡ANTM 01/24 13:46
推 recx:其實可以順便幫忙整理promo 不過水管上好像只有A跟AUS一點點 01/24 13:48
推 Luebeckerin:德國果然三季下來完全沒換過 XDDDDDD 01/24 14:56
推 mtnattp:推一樓好好笑 Wanna Bi-an-ca (C9) 01/24 15:05
推 mtnattp:第二類片頭的感覺很像也會有點小小的爆雷 01/24 15:22
推 tolariakou:英國的音樂混的好好聽 01/24 15:57
→ SuzukiEmi:迦納版拍攝手法有像越南新娘的感覺... 01/24 18:15
推 EASONCAT:巴西第二季有一個我以為是C4的Brandy跑去巴西參賽... 01/24 18:17
→ EASONCAT:我很好奇迦魶版的都撥些什麼 她們的服裝好不時尚.. 哈哈 01/24 18:17
→ EASONCAT:然後匈牙利版的照片妝容好漂亮我好喜歡! 01/24 18:18
→ coronet:Heidi搶錢實在是搶很兇 GNTM的音樂是她老公Seal的音樂 01/24 18:20
→ coronet:這首歌還被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 08 拿來用 01/24 18:20
→ coronet:不過不確定是08年..AusNTM的Opening第一個出現的model是誰 01/24 18:23
→ coronet:講錯 是07年 Heidi產後復出的那一年 01/24 18:41
推 freezingice:美國版的第6分16秒 XDD 01/24 21:14
推 Luebeckerin:GNTm 第三季片頭曲是剛好碰到 Seal 同時出片;個人覺 01/24 21:44
→ Luebeckerin:得比較誇張的是那季參賽者拿到的福袋 (XD) 裡,除了化 01/24 21:45
→ Luebeckerin:妝品、服裝基本款之外,還有 "System" 一張。(攤手) 01/2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