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有選手雷 不想知道的就不要點 (如果還沒看某季 但是會害怕看到那季有誰 那就不要點) 首先是最原始的美國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F8byEseBViY&feature=related 以上是C1到C11 依大家所見 每三季會換一次 所以12季之後 又會換一個片頭 目前我私心喜歡的是第二類>第四類>第三類>第一類 註:第一類:123 第二類:456 第三類:789 第四類:10 11 12 第二類的色彩真的有時尚的感覺 而第四類則是走出了之前的那種 有種走拍的感覺 印象好像很多像是日劇庶務二課的片頭介紹也是以類似的手法 第三類則是人時大時小 尤其是第八季 比較不喜歡 而第一類則是太過陽春 加上片頭爆雷太大 以下是其他國家的opening 加拿大 第一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IJU0Q5tEyM 第二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2rYXk2Ao2qQ 加拿大的是依名字的字母順序排下來的 英國 第三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Tz06wNFNsw 第四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RrWZ6tCY48 澳洲 第二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BTl7k9ww0g 第三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vn__2ApT_po 第四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40DjwVTPGM 澳洲版給我感覺是音樂不錯聽 芬蘭 http://kuso.cc/4hm6 迦納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Qxoxq1b16zM 迦納版的音樂...很有趣 匈牙利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jUMN41Z0mU&feature=related 不知道為什麼匈牙利的音樂有種廟會的感覺 巴西 第一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GU4rscfQcg&feature=related 第二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NyWM3a6MJk&feature=related 中國 第一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4nb-jWYSXs0&feature=related 第二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ltjtPT-Htj0&feature=channel_page 荷蘭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4MFaDB73wc&feature=related 忘了這是第幾季 第四季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tmVdZ9YBig&feature=related 菲律賓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0bGq-fMpU9U&feature=related 瑞典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PZb8Alm-Io&feature=related 以下這個順序為美國 巴西 澳洲 中國 英國 斯洛伐克 德國 荷蘭 芬蘭 馬來西亞 瑞士 瑞典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yC-mLniezXY&feature=related 以下這個依序是美國 巴西 澳洲 中國 英國 加拿大 德國 荷蘭 挪威 西班牙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cULlA_o33A&feature=related 以下是美國 澳洲 英國 加拿大 德國 荷蘭 以色列 西班牙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nw1AmZX2JXo 還有的話再補充...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.38
MOoo2518:Wanna Binaca ? 01/24 11:50
yoshinoya05:除了美國版之外最喜歡巴西版和荷蘭版的 01/24 11:52
loveaic:我覺得加拿大的第二季還不錯,感覺氣勢有出來,音樂也不錯 01/24 11:59
recx:我喜歡美國第三類說 而且第八季大家超正... 01/24 12:40
recx:不過如果要時尚的話 澳洲最優 01/24 12:41
recx:順帶一提 有一個菲律賓的有莫名趣味.. 01/24 12:41
raxway:迦納版的音樂是shakira的..跟國籍無關 01/24 12:51
recx:發現美國版第九季沒有拉近遠 怪不得我覺得魄力變少.. 01/24 12:51
yo77827:澳洲的整個感覺很HF @@ 01/24 12:56
recx:還有怎麼不順便把樣動大屎也放進來XDDDD 01/24 12:57
recx:中國第一季其實有兩版 我覺得第二板比較好 01/24 12:59
harms:我覺得第五季的看起來超沒精神的耶XDDDD(4還好) 01/24 13:04
carpentry:剛才在看各季片頭!怎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! 01/24 13:04
carpentry:人一出來就想到他拍了那些照片....好恐怖的回憶法 01/24 13:05
carpentry:六分鐘的片頭讓我從第一季開播時回憶到現在="= 01/24 13:06
yo77827:荷蘭跟巴西也不賴!!迦納感覺很不HF... 01/24 13:15
recx:加納的是學生作業XDDD 01/24 13:21
recx:喔喔我好喜歡cntm2的tia 那時候追CNTM得時候超愛她的.... 01/24 13:22
todd0101:CNTM2每個都很有味道 但是冠軍很明顯就是她了 01/24 13:23
todd0101:又高又有時尚臉 不知道發展怎麼樣 01/24 13:24
todd0101:那時候還蠻愛TARA的 雖然個性比較硬 哈 01/24 13:26
recx:rebacca好像狀況還不錯? 可是第一季的..唉= = 01/24 13:29
recx:你不想當麻豆的話讓給我家sisi呀呀呀呀--- 01/24 13:29
fiy7101:片頭有時可以決定喜歡哪位參賽者,像Jenah本來個人照出來 01/24 13:31
fiy7101:沒什麼感覺,但一看片頭就愛上了XD 01/24 13:32
loveaic:Rebacca賽後的發展好像還不錯,我也覺得C1冠軍要給Sisi 01/24 13:46
capewow:我還是最喜歡ANTM 01/24 13:46
recx:其實可以順便幫忙整理promo 不過水管上好像只有A跟AUS一點點 01/24 13:48
Luebeckerin:德國果然三季下來完全沒換過 XDDDDDD 01/24 14:56
mtnattp:推一樓好好笑 Wanna Bi-an-ca (C9) 01/24 15:05
mtnattp:第二類片頭的感覺很像也會有點小小的爆雷 01/24 15:22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5-XsDWpITOM 有點花俏 01/24 15:33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jUMN41Z0mU 第一類感覺 01/24 15:36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GU4rscfQcg 喜歡這種 但. 01/24 15:41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NyWM3a6MJk 音樂加強更好 01/24 15:41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4MFaDB73wc HNTM Cycle 1 01/24 15:48
mtnattp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0bGq-fMpU9U 第二類感覺 01/24 15:55
tolariakou:英國的音樂混的好好聽 01/24 15:57
SuzukiEmi:迦納版拍攝手法有像越南新娘的感覺... 01/24 18:15
EASONCAT:巴西第二季有一個我以為是C4的Brandy跑去巴西參賽... 01/24 18:17
EASONCAT:我很好奇迦魶版的都撥些什麼 她們的服裝好不時尚.. 哈哈 01/24 18:17
EASONCAT:然後匈牙利版的照片妝容好漂亮我好喜歡! 01/24 18:18
coronet:Heidi搶錢實在是搶很兇 GNTM的音樂是她老公Seal的音樂 01/24 18:20
coronet:這首歌還被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 08 拿來用 01/24 18:20
coronet:不過不確定是08年..AusNTM的Opening第一個出現的model是誰 01/24 18:23
coronet:講錯 是07年 Heidi產後復出的那一年 01/24 18:41
freezingice:美國版的第6分16秒 XDD 01/24 21:14
Luebeckerin:GNTm 第三季片頭曲是剛好碰到 Seal 同時出片;個人覺 01/24 21:44
Luebeckerin:得比較誇張的是那季參賽者拿到的福袋 (XD) 裡,除了化 01/24 21:45
Luebeckerin:妝品、服裝基本款之外,還有 "System" 一張。(攤手) 01/2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