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面有人說可以整理一下Promo,不過只有美國版 C5 分組版1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7ofu6qzi6_8 C5 分組版2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AQ6FUe1XYY0 C6 精靈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DN0cDXIpurY C7 精華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-deId14xv5Q C7 終極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ZVrUB94UU4w C8 叢林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Pcd1QMXKeU C9 朦朧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knOg5Nu4_A C9 露臉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Lb0pmEyD6xE C9 行軍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QlpoOLXwKg0 C10 極短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aKBSdJuKmCE C10 紐約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5w_MqiJOvjE C11 快閃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H1hdF55DWdM C12 剪紙版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uYTRJvJFEk&fmt=18 前三季或其他國家的就請版友們一起幫忙補齊吧 C9其實拍的蠻有氣勢的,只可惜內容跟結果不成正比 廣告打那麼大,回過頭來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一場陰謀 至於C10也是拍的蠻有質感的,但內容一整個不喜歡(請勿爆雷!!!!!!!!!!!) C11居然就只有一版還有夠短的,誰是誰都看不出來(請勿爆雷!!!!!!!!!!!) C12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打破前幾屆慣例直接讓參賽者首波宣傳就露臉 不過只有六個人,而且都還蠻HF的,是先抓頭牌出來曝光嗎XD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澳洲版的Promo,每支的長度跟內容都很有誠意 C3真的太經典太有氣勢了,而且也沒有主持人在那搶鋒頭跟攪局XD C2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w6AQRkAQjU C3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9ztyf8ENvIs C4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G001PAqDA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9.203 ※ 編輯: loveaic 來自: 218.160.59.203 (01/24 14:30)
recx:結果真的有人整理了!!! 我愛你啊太太!!(被打 01/24 14:31
recx:感謝原PO認真 最後要大推澳洲C3廣告.. 01/24 14:31
recx:美國版一直都是泰嬤個人秀... 01/24 14:31
christiano:澳洲版真的好棒!!美國版就給TYRA自HIGH就好了阿!! 01/24 14:41
alvincsh:澳洲版每個都太讚了吧!有氣勢又有美感 01/24 14:45
milk80323:我覺得 澳洲C4參賽者的部分 好像都跟ANTM的拍照主題有 01/24 14:46
milk80323:關係 XD 攀岩啊 蛇照啊 水中啊 鑽石啊 還有YOANNA的太空 01/24 14:47
milk80323:之類的 XDD 都很熟悉 哈 01/24 14:47
recx:澳洲的素質都好高 ANTM都參差不齊 01/24 14:51
cutebarry:澳洲版的結尾真有爆點 不過美國版更適合這種結尾(誤) 01/24 14:54
cutebarry:還有菇菇跟Lisa在Promo裡的髮型都好正 後來改造完全失敗 01/24 14:57
shanworld:德國的NTM一堆搞笑的PROMO 01/24 14:58
yo77827:澳洲的都感覺好專業怎麼會這樣@@ 而且一整個很HF 01/24 15:02
loveaic:我只能說澳洲的C3不只Promo拍的用心,冠軍也選的好 01/24 15:08
recx:不過Alice本身是奇才 可遇不可求... 01/24 15:09
recx:ANTM除了C9以外也真的沒胡搞就是了 01/24 15:09
recx:(10.11請勿暴雷) 01/24 15:10
loveaic:而ANTM的C9拍成那樣,還一直強調未來感,結果選的冠軍大失敗 01/24 15:10
recx:而且C9的素質可以說歷屆最高了 不知道泰嬤在搞啥... 01/24 15:11
recx:要護航也護航H 然後總冠軍JHL不然JHC啊... 01/24 15:12
recx:越想越氣XDDDD 01/24 15:12
cutebarry:C9是泰媽女兒成功季 01/24 15:12
recx:應該說 給澳洲評審選 菇菇大概連pre-show33強都進不去 01/24 15:13
recx:ANTM每次1314強都一堆來鬧的= = 01/24 15:13
hydeaya:澳洲版每個都好棒,配樂有帶動整個氣勢 01/24 15:22
hydeaya:ANTM整體對有色人種保障到有點誇張 01/24 15:25
badvalley: 澳洲版真的很棒 只是結尾...(S3) 01/24 15:43
badvalley:還有SEASON4有點俗掉.. 01/24 15:47
loveaic:其實我也不太理解澳洲版的結尾,好像小女孩在搶東西 01/24 15:59
loveaic:不過反差效果的確有出來,但應該還可以有更棒的結尾橋段 01/24 16:00
recx:就是故意要drama吧 搞不好有羞辱ANTM的意味XDDD 01/24 16:01
recx:實際上各國的drama都沒有ANTM參賽者製造的這麼過份 01/24 16:02
recx:ANTM每季都吵吵吵一直吵 吵了又哭哭了又吵= =" 01/24 16:02
lovegood:有人知道C9行軍版的音樂是誰的歌嗎?歌名是? 01/24 16:09
lovegood:那C12的音樂及歌名是誰的呢? 我覺得都很好聽的說 01/24 16:11
recx:C9是蕾哈娜Rihanna的-Shut Up And Drive 01/24 16:13
loveaic:C12的主題曲是Lady GaGa的The Fame 01/24 16:17
canonchen:我喜歡澳洲C3這種^^ 01/24 16:22
JUSTWOW:澳洲版的C3超棒!!!泰嬤該學學了>< 01/24 16:27
milk80323:所以我要繼續推Heather女神 XDD 01/24 16:37
milk80323:剛剛再看C9 六強那一集 Heather拍廣告的時候真的很美 01/24 16:37
mtnattp:假如沒有Tyra在Promo裡頭 我會很不習慣 還是喜歡有Tyra的 01/24 16:41
mtnattp:Saleisha只能說她不適合Rihanna髮型 Promo裡長髮還蠻好的 01/24 16:43
※ 編輯: loveaic 來自: 218.160.59.203 (01/24 16:53)
inaegeansea:bianca推那一下好震撼 01/26 17:13
tolariakou:jenah看起來像是被獅吼功轟到貼牆 01/26 20:31
hoyumi:C12的好像跟澳洲版的mmas片頭曲一樣... 01/27 10:47
hoyumi:而人物出場則有點像巴西版的片頭曲 不知道可以看我上篇發的 01/27 10:48
coronet:AusNTM S4 Promo得配樂有笑點..喜歡澳洲版有點惡搞的風格 01/27 12:33
aa7890:ANTM C9其實很令人期待,結果結局... 01/27 19:10
judyegg:澳洲版的好太多 讚啦 我最喜歡第2個 超有氣勢的 02/11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