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可以是史上最差的 CoverGirl 廣告嗎? XD 我目前想到可以比的,大概就是 C7 的西班牙方言(加泰隆尼亞語?)廣告。 雖然義大利文算是容易念的語言了(基本規則算是簡單的), 但突然就這樣給稿子,立刻拍廣告,還是很困難的~ 今天最大驚喜是 Kata!!!! 在評審室好嗆,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~ 如果廣告能再像 CG 要的感覺,今天第一個出線的應該會是她~~~~~ 而且還嗆 Tyra 名字 :PPP 很棒很棒 :P 然後 Dominique 的廣告實在太好笑了。(笑倒) 整個亂念到不行~ Whitney 的也爆笑到不行(繼續笑),怎麼可以這麼像風塵女子啊 XDDDDD 嘴巴之大的......好精采 XD Fatima 就持平,Anya 和 Kata 的情況很像,再多一點點 CG 甜美假笑就 ok 了~ 至於今天自爆的 Lauren............. 看到一直在緊張廣告,就知道她今天大概完蛋了...... 但今天整集,她的臉只要一上妝,那個臉就立體到不行, 好像鏡頭一開,立刻就能拍出超棒的 Beauty Shot 一樣~ 可惜 Lauren 敗在這關啊....在羅馬的話,再來的照片應該會有一些, 很 High Fashion 的照片吧,她的臉應該會非常漂亮...... -- 總之今天這集實在是太爆笑了 XD -- It's my heart. And it's broke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42.138
Sternenlicht:又,那個廣告導演好帥 (樂) 01/24 23:15
recx:我覺得那個演員比較帥說? 01/24 23:16
Clair:真的很好笑,多媽那段我整個哈哈大笑 01/24 23:16
recx:不過這集真的超好笑XDDDDDDDDD 01/24 23:16
loveroll:多媽的CG廣告是最棒的!!! XDDDDDDDDDD 01/24 23:18
harms:Dominique的廣告可以再可愛一點XDDDDDDDDDDDD 01/24 23:19
riwuta:我要推kata的嗆泰媽..泰媽態度好差 01/24 23:22
aa7890:推多媽締造史上令人印象最深刻廣告 01/24 23:26
coronet:Judging那邊我從頭笑到尾 輪到Lauren時 K在後面都笑到彎腰 01/24 23:27
Sternenlicht:對對對,我也有看到Kata笑到彎腰~~~~~ 01/24 23:27
Sternenlicht:然後那個演員太粗獷了,我比較喜歡導演(樂) 01/24 23:28
coronet:多媽打敗Janice榮登ANTM史上最佳諧星寶座 史上最經典廣告 01/24 23:28
※ 編輯: Sternenlicht 來自: 203.70.142.138 (01/24 23:30)
Sternenlicht:決定在標題上面加重語氣 XD 錯過太可惜 XDDDD 01/24 23:30
Sternenlicht:尤其當Dominique一面亂說一面往前走的時候... XDDDDD 01/24 23:31
loveaic:離題一下,剛再看一次C9搶床橋段,真的好想呼菇菇跟B姐巴掌 01/24 23:33
BornFish:嗆泰拉是很爽 不過下場應該不會太好囧" 01/24 23:34
Sternenlicht:現在在播的C9,整個就愛死Chantal了~~ 01/24 23:34
pida:每次看完這集都更愛Domnique!!!! 01/24 23:37
hownever:這集歡樂氣氛最適合小年夜不過了! 01/24 23:45
coronet:Sad的是 Lauren走了.... 我愛死她了 01/24 23:48
riwuta:還是討厭泰媽那種不說對別人名字 又愛說人沒個性 的行為 01/25 00:53
yan55586:Dominique超好笑!! 01/25 04:40
shiz:泰媽下地獄去吧~還Kata~whatever咧!沒水準兼不衛生 01/25 10:35
Fandihaha:這集跟本是做效果的吧!!!有哪一個人的廣告能用啊!!?? 01/25 11:39
Fandihaha:分明是拍來播在antm的 哪是真的拍廣告呀 = =!!! 01/25 11:39
vsch97240:Dominique超好笑XD 01/25 12:46
vsch97240:Fatima廣告很棒啊 01/25 12:46
nokiya:回樓上,沒有到很棒吧 01/25 14:09
nikejay:泰媽超級沒禮貌的 而且偏袒肥妮也太明顯了吧  01/26 13:47
yo77827:對阿不得不說泰媽這集真的很沒禮貌@@ 01/31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