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oyumi (春爛漫!戀爛漫!)》之銘言: : 1.孟瑤 http://kuso.cc/4hj6 : 2.王珊 http://kuso.cc/4hja : 3.莫佳琪 http://kuso.cc/4hj8 : 4.何馨 http://kuso.cc/4hj7 : 5.譚潔 http://kuso.cc/4hj5 : 6.胡路璐(挑戰冠軍) http://kuso.cc/4hj9 : 7.麗麗安娜 http://kuso.cc/4hj1 : 包尾 : 8.張洋 http://kuso.cc/4hjb : 淘汰 : 9.李沫 http://kuso.cc/4hj2 其實沒什麼人等的影片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c4NzYzMjA=.html 這次大家學習的主要是化妝 一開始就開始抄襲ANTM第四季的互相化妝 這段沒啥 就跳過 然後 挑戰賽是C3的車上化妝賽進階版... 是要在很顛簸的路上化妝 個人覺得那個司機根本是故意 把車子當作是S1賽車... 一路就一直"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 或許哪次可以看到"雲霄飛車化妝賽"也不一定 之後就是本季第一個抓馬-麗麗安娜大戰張洋之我要上大號對補妝我最大 其實我也忘了誰補妝 誰上大號 反正就是張洋霸佔廁所就是... (這點到跟C7某位佔用電話的很像) 也奠定了張洋海灘女王的寶座... 不過我真的是錯怪何馨了 影片中她人真的很好 大家張洋時 只有她去安慰 嗯 這件抓馬就在譚潔的一句"無聊" 就結束了... (聽到"要吵等上完大號再來吵"就很想笑) 好 再來就是拍大片... 這次的大片想必大家都有看過(沒看過上面有連結) 蛇蠍照(蜥蜴:還有我 蜘蛛:也有我 沒有蠍啦~~) 攝影師是一位法國人 叫啥其實我也忘了 反正就有的人怕死 有的人愛死... 雖然跟美國的差很遠 跟第二週自己比 倒是進步不少 進評審室之前 出現了孟瑤跟男友的通話... 究竟 男友要孟瑤做的抉擇 會不會成為孟瑤離開的原因呢? 評審室這邊 張洋那一跤還蠻假的 "唉呦~ 又摔倒了..." 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金瓶梅的劇情... (官人 你用的我好疼喔~) 嗯 後製也很"溫馨"的算出摔了幾次 然後...又偷帶手機~ 雖然李艾不追究 但感覺張洋一直把錯都推給別人 "那個是我爸媽叫人寄來的..." 然後看照片也是理由一大堆 真該淘汰掉的... 下集要大改造了... 希望可以能把一些人變好看點...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.39
recx:這樣聽起來張洋真的很有夢妮娃的潛力... 01/25 15:41
loveaic:張洋人如其名,有夠張揚 01/25 15:42
hoyumi:李艾似乎開始對張洋有意見了 可以看的出來她在評審她那段 01/25 15:54
hoyumi:表情變的很嚴肅 01/25 15:54
hoyumi:李沫整個被陰 理由:你很平均 我們不知道怎麼幫你... 01/25 16:06
AnExotic:下集改造要有大抓碼囉!! 01/25 21:40
carmen74828:說到蛇蠍照...台灣區07年的EML選拔也拍過的說! 01/26 00:07
carmen74828:http://0rz.tw/IEgk8 圖在這...我盡全力了...很難找 01/26 00:08
carmen74828:http://0rz.tw/8oQUF 唯一一張清楚的(真的很難找) 01/26 00:13
hoyumi:我還以為樓上也拍過這類照片... 01/26 02:28
carmen74828:有就好了...我想我會把蛇綁架回家自己養XDDDD 01/26 02:43
francischiu:胡璐路正翻天~~太HF了 01/28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