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鄉民說想看看 不過這個沒依順序喔 最上面那邊是比賽照 後面的回覆可能有賽後照 朱楓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902 鮑潔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559 坦雅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870 馬舒怡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901 殷歌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913 閻雪芊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903 王佳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904 張曉霈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869 吳美廷 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9897 劉文靜 無照片(第一集的照片沒有) 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.39
recx:感謝! 01/25 15:52
recx:不得不說殷歌的照片真的頗強耶.. 01/25 15:57
recx:不過二三名的照片似乎沒有很好= =" 01/25 15:58
hoyumi:所以我才說應該是殷歌對朱楓才對 其他兩個實力沒這麼強 01/25 16:01
recx:雖然說我有很多喜歡的正妹淘汰得早 可是照片真的都有失誤就是 01/25 16:02
recx:我上wiki查過淘汰序 一堆人退賽 復活 嚇到我= =" 01/25 16:02
hoyumi:就是這樣 不過決賽的照片是完全都要自己設計 01/25 16:04
hoyumi:這點倒是不錯... 01/25 16:04
recx:而且不含半決賽 殷歌沒站過包尾 FC三次 01/25 16:08
recx:總決賽是指最後兩張? 真的很好看 01/25 16:08
hoyumi:不 只有最後一張啦... 01/25 16:09
hoyumi:不過都是美高梅酒店的照片 澳門真的沒有其他東西了嗎? 01/25 16:09
recx:而且二三名都包尾四次= =" CNTM真的夠抓碼= = 01/25 16:11
XiJun:因為美高梅是贊助商嘛 01/25 16:12
hoyumi:澳門應該來張賭場女王照 01/25 16:13
tolariakou:好險CNTM沒有來那種包尾王幹掉優等生的橋段 01/25 18:19
POYUANG:每一張裡面都有一些問題,質感、妝髮什麼的就是都有點怪.. 01/25 18:31
harms:其實我覺得23名比其他選進來的人都更實至名歸一點 01/25 22:15
harms:(上面的要排除朱楓,雖然這三個人照片都不怎麼樣||||) 01/25 22:15
mhhe:第一張照片怎麼大家都很有趣xd 怎麼有幾位被淘汰好多次阿 01/29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