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zard95:超 中 肯 01/25 17:34
推 milk80323:好中肯喔 XDDD 01/25 17:37
推 life1988:我雖然不喜歡Lauren,但我真的超愛這篇訪談,中肯到炸 01/25 17:37
推 limou:我看到這些更愛她了!!!>/////<她真的很漂亮!!! 01/25 17:39
推 BornFish:才想說要叫大家去看的XDDD 這篇超讚 01/25 17:40
推 cutebarry:原來瘋婆是真的看Kata不順眼 難怪都不播他的畫面 01/25 17:41
推 BornFish:生麵糰XDD 01/25 17:42
推 recx:很真 01/25 17:43
推 cutebarry:某人的確又白又軟有彈性 好貼切的形容XDD 01/25 17:44
推 yo77827:這篇有夠讚的!!!!!真的 01/25 17:47
推 weil:爆炸了這篇XDDDDDDDDDDDDDDDDDDD 埋了太多炸彈了吧 01/25 18:27
推 Sternenlicht:這篇真是他X的中肯!!!! 01/25 18:39
推 iamyamashi:e04,我看這篇一直笑!Lauren:肥婆不喜歡Kat(指) 01/25 18:50
推 carfay1006:哈哈 整個很中肯哦 !!!!! 推死你 01/25 18:58
→ carfay1006:話說kat的鏡頭真的很少 唉 01/25 18:59
→ loveaic:我記得Lauren有說他的手指真的很嚴重,好像削掉一塊肉 01/25 19:04
推 carfay1006:嗯 好像削到手指甲很裡面還是哪裡 01/25 19:18
推 tsubame:超中肯!! 01/25 19:28
推 RICK0207:好精彩的一篇 完全可以想像她的表情 01/25 20:02
推 bfsh:XDDDDD 01/25 22:30
推 meisterhaft:好中肯XDDDD 01/25 22:34
推 vanillafang:中 肯 kat的畫面真的好少 01/25 22:43
推 mizukione:好真的一篇報導XDDDDDDDDDDD 01/25 22:48
推 pc045613:wow這篇厲害 讚!!!中肯中的中肯!!!!! 肥婆討厭kata! 01/25 23:36
推 JUDYfans:我超愛Kat~ 原來就是因為瘋肥婆嫉妒才不給她鏡頭!! 01/25 23:37
推 windfeather9:我也很喜歡kat耶 不知道為何泰媽要討厭她 T^T 01/26 00:04
推 MinisQueen:超中肯的..一定要推啊 XDDDDD 胖妮真的很假.. 01/26 00:04
→ MinisQueen:而且說真的在羅馬時那幾個真的好吵..一直尖叫.. 01/26 00:05
推 shiz:中肯到不行 最活生生血淋淋的內幕大爆料 XDDD 01/26 00:09
→ loveaic:我覺得Kat完全被討厭就是在上集他噹泰媽的關係... 01/26 00:24
→ iamyamashi:本來畫面就少了...這集還敢噹肥婆...哼哼...報應阿 01/26 00:29
推 cutebarry:我覺得是肥婆事後剪輯才定他的 在拍攝當初哪知誰畫面少 01/26 00:43
→ coronet:記得以前有看過一段採訪 Tyra有絕對權利決定什麼畫面播出 01/26 00:45
→ loveaic:糾正泰媽真的沒幾個人敢,但從頭到尾亂唸人家名字更無禮 01/26 00:48
推 riwuta:蘿倫中肯.. Kat真是太衰在第十季 寶琳娜愛的泰媽都不愛 01/26 01:11
→ riwuta:c10正常人真的沒幾個 01/26 01:11
推 bigheadzx:碼的臭泰拉幹 01/26 01:12
→ loveaic:樓上好像有點激動@@,反正蘿姐把事情講出來也算出一口氣 01/26 01:19
推 xspeed1005:這段採訪也太精采了吧,Kat的畫面真的好少,但我覺得她 01/26 01:45
→ xspeed1005:是這季參賽者中,各項表現都很讚的 01/26 01:48
推 turnaway:推!!! 中肯文 大概是Katarzyna糾正泰媽片段才被剪光... 01/26 10:44
推 vita1108:超中肯!XDDD 她的用詞太生動了吧 害我一直笑 01/26 11:35
推 kowei526:我超希望Lauren贏的Q____Q 好想看Lauren的畫喔! 01/26 12:36
推 Meifan:我只知道Tyra非常不喜歡Kat X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6 18:36
推 todd0101:肥妮超假 講的真好 XDDD 01/26 19:09
推 MinisQueen:那我覺得泰媽不過資格做一個公正的主持人耶 Orz 01/26 23:08
→ MinisQueen:好像只要比她還正或是她看不順眼的就擺明搞死她 Orz 01/26 23:09
推 anatakeitap:蘿倫太中肯了!!!連泰媽不喜歡Kata都明講!!中肯吶!!! 01/26 23:16
→ loveaic:泰媽這季喜好表現的太明顯,連參賽者都感覺的出來 01/27 01:01
→ pc045613:話說回來,kata到底何時開始被討厭的阿?點在哪? 01/27 11:28
推 sunnymk:變裝妓女和肥妮早該下台了!評審老挑一些跟他們"一樣"的留. 01/27 17:13
推 rating:推這篇,我本來討厭她,覺得她很沒禮貌,又愛大吼大叫,評 01/27 19:07
→ rating:審前跟私底下根本就是兩個人...不過看了她這篇專訪,發現她 01/27 19:08
→ rating:是很真的人,不過是走龐克路線的的敢愛敢恨,肥妮很糟糕... 01/27 19:09
推 monJ:大推這篇! 01/27 22:25
推 voguehan:哇塞 超中肯的 生麵團也太酷了XD 01/28 01:27
推 vk3201:太酷了!!!Anya跟Kat看起來真的很真啊~ 01/28 12:02
推 elinangel:我也推這篇~XDD 太好笑了 原文在那呀?? 01/29 17:22
→ vk3201: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又很好笑 01/30 19:28
→ recx:不過羅倫太容易失控..咖啡那次我有無言到.. 01/31 00:06
→ RSantm:Lauren(C10)又有對C12某參賽者發表意見了 01/31 15:55
→ RSantm:想看Lauren的原文的請到主題1011推文中尋找 01/31 16:05
推 nbmrockon:還有沒有其他賽後文啊?太好看了!!看完覺得kat好可憐QQ 01/31 23:47
推 janea0358:推 超中肯的 Anya跟Kat看起來真的很真啊 02/02 13:21
推 freezingice:中肯!!! Lauren很棒XD 02/0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