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stiano:噁琳娜是我C11的最愛,LB超boring的,最不喜歡JOSLYN = = 01/26 00:42
推 howard254:elina是最愛,LB真的蠻無趣,我也最不喜歡Joslyn耶= = 01/26 00:56
→ recx:C11我只單純追評審室 比較喜歡阿哪裡 01/26 00:59
推 william1109:這季只追評審室有點可惜,拍照的部份很多POSE非常優。 01/26 01:13
推 AnExotic:這季可望拯救ANTM已經失去的大片江山! 01/26 01:17
→ recx:喔喔那部分我也有追啦XD 01/26 01:18
→ recx:我只是省略宿舍跟小挑戰:P 01/26 01:18
→ loveaic:這季拍照過程中都有很多不錯的Pose,但泰媽選照一整個爛 01/26 01:20
推 christiano:話說噁琳娜被淘汰那集 SAM的穿的褲子讓我很傻眼= = 01/26 01:21
→ recx:不爛泰嬤沒戲可演XD 加上示範照過醜..怕選手超越太大... 01/26 01:21
→ christiano:然後連結裡的MISS J超爆笑的XD 01/26 01:23
推 JFhorner:marjorie真的有HF的感覺~不過真的很可惜>< 01/26 01:51
推 loveaic:Mj在賽前完全沒接觸過跟Modeling有關的事,只能說有天份 01/26 02:02
推 tolariakou:樓樓上不正是讓最MAN的小奈子剉起來的fashionmonster嗎 01/26 08:53
推 harms:愛elina+1QQ LB照片比本人好,不愛Joslyn+1 01/26 12:08
→ harms:不過我也覺得elina黑髮比較正>/////< 01/26 12:09
推 RSantm:還好McKey報名參加第九季的時候沒有入選 01/26 12:15
推 kowei526:愛Elina+1, 她應該進前三的, 但冠還是要留給Mckey!!! 01/26 12:38
推 fiddle50mx:阿納利應該去走秀的啦!!!!最愛阿納利!!!! 01/26 13:59
推 fiy7101:即使本人照片落差大我還是很愛Lauren Brie 01/26 14:13
推 loveaic:Ana也有報C9,但他如果在C9應該也會被當成雜魚處理... 01/26 15:18
推 recx:誰到C9都是雜魚..連JH都是XDDD 01/26 15:18
→ windfeather9:唔 都沒有人和我一樣欣賞sam的嗎 >< 01/26 16:59
→ coronet:Sam可以拍好照片 可是壯妞不是我的菜 01/26 18:40
推 todd0101:LB就是KATA的翻版阿 超強但是就是被忽略 然後因為個性走 01/26 19:05
→ todd0101:E也沒有多強 C11感覺競爭力很低 梗也少了很多 01/26 19:07
推 loveaic:可是Kata本人比LB搶眼也很多欸,雖然兩個人都被說沒個性 01/26 19:07
推 harms:Sam一開始對我而言很空氣,自從她亂撩衣服以後就不喜歡他了b 01/26 20:42
推 recx:kata本人真的很有model味 尤其染黑髮 01/26 20:58
推 anatakeitap:Elina被泰媽改造得很俗氣啊!!(搥胸..) Mckey魂~~ 01/26 23:14
推 mengtang:最愛Ana Sam怎麼看就是沒辦法得到我的心 01/27 08:39
推 harms:Elina被改造的俗氣+1 原本的國中生頭超吸引我>////< 01/27 12:21
推 a198976:我最喜歡MJ...她的照片都非常好阿!!!但是感覺奈冏不喜歡她 01/30 01:09
→ a198976:這季評審裡面寶媽的評語我都超喜歡的,也很中肯 01/30 01:10
推 hanna0921:我也最喜歡Sam 給你一點支持....:P 01/3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