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xtTop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哪些未入決賽的參賽者(預賽就淘汰) 不少都有新作品 大家來看看吧 覺得哪幾位沒進前10幾強真的是很可惜 一樣每個人只放一張 C2+3-Nargis(好像也是來兩次) http://img215.imageshack.us/img215/5738/43de3e2ee17a2vt8.jpg
C3-Rachael(泰媽有去廁所安慰她) http://img215.imageshack.us/img215/8393/25ayiu4.jpg
C4-Kristin(這個真的沒印象) http://img296.imageshack.us/img296/1682/954908465lfj4.jpg
C7-Brittany(踢躂舞女孩) http://img215.imageshack.us/img215/7351/1268288771mxc5up3.jpg
C3+4-Mary(跟Toccara相抗衡的大尺碼) http://img204.imageshack.us/img204/7559/zzau2.png
C7-Ginger(不肯拍裸照) http://img167.imageshack.us/img167/9942/ginger1wy8ty1.jpg
C8-Micheline(看那刺青應該不難猜到) http://i24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229/gangstizzle3/ANTM/95840142ik9.jpg
C6-Andrea(愛哭的農家女) 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36/saucerlike/andrea2.jpg
C7-Leangela(忘了) http://kuso.cc/4hFU C10-Shaya(拳王的姪女) http://i29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mm160/duckiies23/3l.jpg
C6-Dani(被人懷疑種族歧視過重) http://i29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mm160/duckiies23/dani.jpg
C11-Kaycee(C11預賽海灘) http://i42.tinypic.com/icn0bo.jpg
-- 春爛漫~~ 戀爛漫~~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oyum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6.13
christiano:C10 Kristen >"< C11 Veronique >"< 01/26 03:13
iamyamashi:C3-Rachael C8-Micheline 看照片的話加上C7-Ginger 01/26 10:53
bleach1991:我喜歡C7 Becky 不過她沒甚麼特色Pretty Girl就是了 01/26 11:29
RSantm:C11 McKey算嗎? McKey有報名參加過C9 01/26 12:23
hownever:C6的Andrea短髮比較好看 01/26 12:25
RSantm:C11Joslyn也參加了好多次 C8Jaslene這種奪冠的梗只能用一次 01/26 12:27
BornFish:不覺得Kaycee是遺珠 囧" 我好討厭他 01/26 14:58
milk80323:我也不喜歡Kacey 很自大 又是大海灘 01/26 15:39
todd0101:Kaycee根本就是Keeyah的姐妹吧 兩個超像 01/26 19:12
rating:不喜歡Kaycee+1,自以為是,也沒漂亮到哪裡去,還嫌別人... 01/2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