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sh4 (當我遠颺)
看板NightLife
標題[問問] 現在古亭附近哪裡有bar
時間Sun Nov 24 01:13:02 2013
我是散客...
第一次上夜店...
移動範圍一直都在古亭一帶~
想問一下....
現在這附近有可以喝一杯的bar嗎?
只有一個人去這樣會不會很怪??
還有去一般的bar大家會作怎樣的打扮??
蠻好奇的!!!!
--
唉~~~~~
什麼時候告白信才會比檢舉信還要多啊??
囧mmmmmm
還是乖乖窩被子打bbs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.7
→ AJAYS:何必在意人家眼光,做自己,去好好放鬆順其自然吧 11/24 01:38
推 HermanWang:Revolver 11/24 05:18
推 miumiuco:我超愛revolver!推~~~ 11/24 16:23
推 bigmac:大家又忘記BOX了!(原來的WAX) 11/25 00:29
推 gm911:45~ 隨意穿噢很輕鬆的地方 11/25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