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ght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散客... 第一次上夜店... 移動範圍一直都在古亭一帶~ 想問一下.... 現在這附近有可以喝一杯的bar嗎? 只有一個人去這樣會不會很怪?? 還有去一般的bar大家會作怎樣的打扮?? 蠻好奇的!!!! -- 唉~~~~~ 什麼時候告白信才會比檢舉信還要多啊?? 囧mmmmmm 還是乖乖窩被子打bbs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.7
AJAYS:何必在意人家眼光,做自己,去好好放鬆順其自然吧 11/24 01:38
HermanWang:Revolver 11/24 05:18
miumiuco:我超愛revolver!推~~~ 11/24 16:23
bigmac:大家又忘記BOX了!(原來的WAX) 11/25 00:29
gm911:45~ 隨意穿噢很輕鬆的地方 11/25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