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87649 (昌昌)
看板NightLife
標題[問問] 今天晚上突然想要去LAMP!!!
時間Sat Dec 14 10:27:30 2013
自從上班後就很少很少去夜店放鬆了
今天晚上突然想要去LAMP
有人要一起嗎?
或是有沒有團可以跟?
站內信聯絡我~
稱不上帥的24男@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
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,並依板規處理。
2.散客團(沒有包廂的板友)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,
有包廂者則不適用[問問]。
3.請善用/搜尋關鍵字,並看過置底文店家情報,確定無法找到相關資訊再發文,
以免相同提問佔據過多板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73.48
推 lisa002:有團的話 也想跟+1 12/14 18:33
推 vvvvvip:散客團也好 12/14 18:38
推 chiyinming:加ㄧ!!哈哈 12/14 20:43
→ amy87649:要去加我賴 newsam910 或去別間也可以 12/14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