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ght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上班後就很少很少去夜店放鬆了 今天晚上突然想要去LAMP 有人要一起嗎? 或是有沒有團可以跟? 站內信聯絡我~ 稱不上帥的24男@@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  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,並依板規處理。 2.散客團(沒有包廂的板友)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, 有包廂者則不適用[問問]。 3.請善用/搜尋關鍵字,並看過置底文店家情報,確定無法找到相關資訊再發文, 以免相同提問佔據過多板面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78.73.48
lisa002:有團的話 也想跟+1 12/14 18:33
vvvvvip:散客團也好 12/14 18:38
chiyinming:加ㄧ!!哈哈 12/14 20:43
amy87649:要去加我賴 newsam910 或去別間也可以 12/14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