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ght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南部妹 這個月25號會到台北 參加公司尾牙 結束後想去久違的台北夜店 星期六繽紛的夜晚 請教大家比較推薦哪家夜店呢? 還是有團可以偷偷跟一下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204.36
AJAYS:全部跑一輪好了(誤 01/09 01:16
hugomo:你可以信義區跑一輪 01/09 01:20
cici0624:Orz那應該會瘋掉~ 01/09 09:06
shian0116:信義區的跑一輪差不多拉 ,幾乎都是在旁邊而已 ...XD 01/09 09:08
kerbi:myst最近人都蠻少的..被hive跟spark分走一些吧可能 01/09 09:46
cici0624:跑一圈~可能這個月就要吃吐司過日子了 01/09 10:44
wolfwind:南部推!! 01/09 10:57
shihshen:妳放心,女生在台北跑夜店大部份不用錢~~ 01/09 11:31
Miuramaki:不用錢也是要有ladies night或認識店家的人吧? 01/09 12:21
Miuramaki:請問一下星期六哪間店有淑女之夜的嗎? 01/09 12:22
Csir:我衝了 01/09 12:56
ARAYA:不介意的話一起玩儿 :) 01/09 13:02
axia:小喵跟好姊妹們都找到幸福了嗎 :) ? 01/09 18:37
whu904510:Luxy音樂不錯 01/11 20:18
piliwu:請問myst人少是少到什麼程度呢?正在討論要訂說 01/13 20:43
coolparty:無感 一樣爆 01/15 0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