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ight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zx008 (大俠愛吃漢堡包)
看板
NightLife
標題
[問問] 今晚信義區
時間
Thu Feb 20 15:25:52 2014
有人今晚10想去信義區小酌嗎? 單點暢飲均可,男女不拘 只要喝完不會發酒瘋就好! 原po男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36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