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跳舞 想喝酒
3/29台北有團跟嗎
我是男性 一個人
請站內信囉
看看會不會遇到熟面孔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
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,並依板規處理。
2.散客團(沒有包廂的板友)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,
有包廂者則不適用[問問]。
3.請善用/搜尋關鍵字,並看過置底文店家情報,確定無法找到相關資訊再發文,
以免相同提問佔據過多板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77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ightLife/M.1396028186.A.FD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