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ght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  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,並依板規處理。 2.散客團(沒有包廂的板友)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, 有包廂者則不適用[問問]。 3.請善用/搜尋關鍵字,並看過置底文店家情報,確定無法找到相關資訊再發文, 以免相同提問佔據過多板面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昨天大概十一點半進去 跟以前超很多 包廂一半沒有人 SPARK連帶影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12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ightLife/M.1418536734.A.F8C.html
wonderboy172: 天氣冷吧 晚點台中也到一點人多 12/14 14:27
Lawrence4646: Myst通常要12點後開始爆滿…… 12/14 15:45
Lawrence4646: 昨晚舞池也是擠爆…… 12/14 16:11
simple740115: 昨天跟到查理哥不錯玩 12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