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hiou 看板] 作者: giei (warawu) 看板: Shiou 標題: [杰報] 還有握手票喔~ 時間: Mon Jun 15 18:06:20 2009 剛去看官網的嘀咕~ 17號會用I-BON售出另外1500張握手票喔~~~ 沒搶到的人要好好把握這機會喔~^^ 大家加油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.10
QueenLevis := = 06/15 18:07
bsglin :呃呃...耍人嗎??? 06/15 18:08
karenh118 :是不是後面那一塊灰灰的區域啊??? 06/15 18:08
giei :一樓的是不知道該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的意思嗎?XD 06/15 18:09
littledevil2:另外的是後面的灰色區域吧 06/15 18:09
olivia770808:有劃位置嗎? 有甚麼差別嗎 ? 06/15 18:10
giei :只是個嘀咕~也沒有更詳細的說明耶....~.~ 06/15 18:12
QueenLevis :是... 真的有點傻眼 只是位置不知道在哪 06/15 18:15
karenh118 :不可能在我們前面吧 囧 06/15 18:15
karenh118 :我打去問了 是灰色那區沒錯 06/15 18:17
QueenLevis :呃.......不知道! ˋ(′_‵||)ˊ 06/15 18:17
QueenLevis :喔喔喔喔 06/15 18:17
giei :其實位置是隱藏版的二樓.....(誤 冏rz 06/15 18:18
giei :當天演員手會被握爆吧....4500人耶.... 06/15 18:20
karenh118 :話說.......我突然覺得VIP區怪怪的 06/15 18:20
karenh118 :該不會要義賣之類的吧 .....算了 反正我也沒錢(攤) 06/15 18:21
QueenLevis :怎樣怪? 那修太跟趙太們要帶肌樂給馬克跟修 XD 06/15 18:21
littledevil2:有可能是縣市長之類的 或是贊助商 藝人等等吧?? 06/15 18:21
karenh118 :菊姐XD 06/15 18:22
QueenLevis :阿菊阿姨 XD 06/15 18:22
giei :樓上~我也想到是她~~~~XD 06/15 18:23
karenh118 :我點到第一排的票啦~~~ 06/15 18:24
QueenLevis :啊啊啊啊 樓上放的是空白推文啦~~~~ 06/15 18:26
barista147 :樓樓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好幸運喔~~~~~ 06/15 18:29
olivia770808:哪一區的第一排啊???? LUCKY~~~~~~~ 06/15 18:43
karenh118 :那是我同學要的(大哭跑走) 06/15 18:46
karenh118 :我要想辦法讓他放棄啦 06/15 18:48
ICEBELL :剛剛看到,VIP票有在賣..... 06/15 21:17
barista147 :怎麼賣? 06/15 21:18
barista147 :或是 可以請問連結網址嗎? 謝謝^^ 06/15 21:19
ICEBELL :是遠傳電信的,它的網站下面有會員專屬活動,可以連~ 06/15 21:23
barista147 :謝謝~ 06/15 21:24
karenh118 :果然@@ 06/15 21:43
cindy0124 :我的感覺不太好... 06/15 21:51
karenh118 :所以已經開始賣VIP PASS了嗎(翻桌)可是好像不能點 06/15 21:54
yutingI :就是要獨家給 遠傳電信的嗎/ \" 06/15 22:03
tlpil :借轉女神版謝謝 06/15 22:1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84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