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* 。 . * 。 . * * . * . * * . * * . 。 * ● ● _ _ ◤◥◤▅▅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▇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帳號: mkopin  暱稱: 西班牙人  性別:  生日: 9/16  原產地: 台灣台中  從何得知甯甯: 白色巨塔初見,鬥茶上心,西英讓人如沐春風 ╝ 想說的話: 藍西英,你是上帝賜給陳在天、吳英雄、程諾..(以下略)的溫暖禮物~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3.135
tlpil:也是樓上的 06/15 23:40
mkopin:不要說出來 這樣會有很多人跟我搶!>口< 06/15 23:42
salang:你有修西班牙文嗎!? 我後天要期末考QQ 歡迎~ 06/16 00:21
mkopin:我沒有修...我只是喜歡西班牙XDD 06/16 00:22
salang:我以為有人可以問了◢▅▄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▄▅◣ 06/16 00:28
salang:阿位什麼你的帳號 跟你發文內容不一樣@@? 06/16 00:28
mkopin:因為我耍笨了........我習慣在各論壇用mkopin或mkop0916... 06/16 00:33
mkopin:我以為我是在另一個BBS了.........Orz我今天一直耍笨...... 06/16 00:33
salang:快改吧XD 不然我沒辦法收錄精華區哩 06/16 00:34
tlpil:你可以在文章外面按大寫E修文 06/16 00:34
※ 編輯: mkopin 來自: 220.131.73.135 (06/16 00:34)
tlpil:標題要用大T修改 06/16 00:34
mkopin:哈哈 抱歉各位XD||||| 06/16 00:34
salang:耶~ 來去吃豬腳飯( ̄﹁ ̄) 06/16 00:35
mkopin:為什麼話題跳到豬腳飯了?!我比較喜歡排骨飯耶XD 06/16 00:36
tlpil:對阿精華區好漂亮喔謝謝兩位板大 06/16 00:36
mkopin:跟著去看精華區了 辛苦板主們了:) 06/16 00:36
salang:我餓了咩~ 一直在等收完在去吃 06/16 00:38
mkopin:喔 辛苦了>。< 06/16 00:41
single187568:幫妳推喔~也謝謝T大我知道怎麼修文了 哈哈 06/16 11:13
libra78512:西班牙耶>///<歡迎唷^^ 06/16 15:43
libra78512:阿阿阿,耍笨了o(〒﹏〒)o 06/16 15:43
tlpil:其實有小天使可以問阿 我也還是個新手(裝很大XDD) 06/16 16:27
mkopin:我不是新手啦 我只是昨天耍笨了(哭) 謝謝大家^^~ 06/16 16:31
libra78512:偷偷說,HH可以呼叫自己的小天使問問題喔。 06/16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