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氣死了...雖然我詞窮字打不多...可是也是花時間啊 暫存檔還我上一篇文章內容!!!!!!!! 抱怨完畢QQ.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回到心得文... 首先,依舊不得不說今天這兩集好好看喔!! 每個角色講得每一句話都是答案!! 看得格外認真,就怕miss掉重要訊息!! 唯一失望的是少了薩克奇和三聯會的槍戰 會長就這麼迅速的被帶進薩克奇的基地了 ╮(-_-)╭ 而我們的西英女神 照慣例的又遇上危險了 這次還來不及衝進電視裡救西英女神,她在這集就沒戲份了QQ 希望蔡導還沒安排西英女神領便當= = (我記得還有一幕是痞英抱在一起...應該還沒播吧!?) 下禮拜要和朋友衝高雄痞英趴一起看痞子英雄的精彩大結局!! 我也決定這裡敗先不看任何猜測文了 因為板上好多人都很厲害,幾乎都可以推論到答案 雖然說期待越高,就越容易失落 不過我還是相信蔡導會拍出讓大家都滿意的結局>"< 6/27要帶著滿滿的期待去高雄看最後戰役 還有我最愛的西英女神!! 每個禮拜瘋狂等待禮拜六的生活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禮拜了!! 最後 希望下禮拜在高雄夢時代的大螢幕中 還瞧得見咱們親愛的西英女神的畫面呀>///< -- 話說多了,就不美了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tisg826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42.73
v8011v:其實西英才是災難蒐集器 06/21 00:41
playword:唯一死不了的災難收集器嗎XDD 06/21 00:47
ananmei:同意.......到了最後兩集還在逃難.... 06/21 00:48
lovelycoca07:而且今天的沒解決就算了 還有下一次 XD 06/21 01:06
mow0412:推女神 要去封街派對+1 06/21 01:24
playword:希望西英女神在電影版,能平安多一點XDD 06/21 02:22
GJIRO:西英千萬別領便當阿 06/21 10:23
giligowla039:常常被追殺XD 06/21 11:15
playword:如果西英真的領便當,我看下禮拜蔡導也會吃到很多影迷送 06/21 11:54
playword:的便當了(誤!) 06/21 11:54
single187568:推蔡導也會吃便當XD 06/21 12:02
hsuchenwan:推~還沒演到西英和在天抱抱那段...下週相當期待^^... 06/21 16:11
hsuchenwan:強烈建議西英要學自救脫逃術...因為最近真的殺很大 06/21 16:12
tlpil:不是有鄉民說西英是壞人蒐集器 痞英的副標應該是西英逃難記 06/21 16:39
elainakuo:可憐的西英...還沒人救她 〒△〒 06/21 17:21
petit46:西英好可憐每一集都有人要殺她= = 06/21 20:34
playword:沒桃花又一堆殺手要追殺他,西英QQ了 06/21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