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cii_wanted 看板] 作者: PhoenixjinG (千古冬蝶萬世淒絕) 站內: ascii_wanted 標題: Re: [進板] 張鈞甯版 徵求進板畫面 時間: Tue Jul 7 19:29:20 2009 = 偽一 = _~′﹋ ◢"`‵ `. ' \ \ ﹨ ' ╲ \ ▉ ◥╲╲ ﹨▏ \\ ▊| } / {\ |} .◢\ _◢◤ ▕ / _╱〞 ﹨" }='' _╱_/ \\▁= / / ‵-. _╱ ╱ ▏ ◥▎~▏ ∕ \` ╱ .' ! ▊/ .▁/▎ / /╲╱ / ▋▏ ▏ ▏ \ \ 〃 \" = = http://amidamaru.myweb.hinet.net/ccn1.png
/ 〃' ▉ ̄‵ ╱ ▕ ▊_ _. ∕ ▕.▊ ̄‵﹋ .' =~~ ∕ _. ._〃 ︷. ' /▂▃▂▁_ _▁▂ ▋/ "\{▇▅▂▄▅◣ \~. ▏_▄▅▄ ▂▃▄} ▉╲ {‵_"◢\ /_'▲ ▁/▕▏ ▏╲_ ′﹋ ̄▋./ {◣ ˋ ˊ {′﹋.' 3 '▎ ▉. ‵ ▋/∕ . ▉'\=.▎ ‵﹉ ‵ ﹊ \╲ ▊ˊ' _╱ \ . ▋▏` "﹋′∕ =╲ _, _.ˊ }, _.ˊ ▊﹨ .=◢/ _╱ ▕∕▕▄▂▃▅ ▍} __╱▅▆{ ′▄▅′_ ▉ ▏ "﹋_╱ / \~▄`▅▃▄▆▇ / ▅=~/"/ '▊ ◤ / .}' 'ˍ . / ∕ ▊◥◣ ▇▆▇ ˊ \ ╱ ◢ / ˋ◥◣ . // ▉▋ ◤/▎ ▏ \▃=╲_ ╱▎▏ ' ◢ / ◥◣[◤ ◤= |▎ . ◤"/=▅\. /◤._ˊ◢/.▂. }∥} = = http://amidamaru.myweb.hinet.net/ccn2.png
/〃 " = ▂▁ _◤'▍"▅▃▂ ▆▂ ▎、 =▅ㄧ▆▄▏﹨ ▎ =▅ˋ▕▊ ﹨\ . ′◥_'▂▋_▏ \ "▅▆ \\ }﹨ 〝 }▅▏▏ \ / . { ' ( }_ ▏▏ \╰~▅` ▏{ ▉▏ ◣ ‵/} /} ▉▏ ._▂▃▁▂, ╱,/ ".▆▅╱ˊ ▏ ▊▏ ˍ ▅▂ ◤﹐ ▊\ ◤" /'{\ / ▎` __▎/﹨ ◥==◤▍▏▏' / ▎ ╲▊◤▎▎ / ﹨ = 加字 = /〃 " ▍ ╴ˍˍ_ __ˍ▁ ▅▄▄*▄▅▆" =▏  ̄ | =▆▎ ▂▁ _◤'▍"▅▃▂ ▆▂ ▊ ▕▎ "_ =▅ㄧ▆▄▊_▂▂▂◣◢ ▎ =▅ˋ▕▊ ﹨\ ▊ _ _ . ′◥_'▂▋_▏ \ ▏ ▄▂__▁▁▍ ˍ. "▅▆ \\ }﹨ "▅▆ 〝 }▅▏▏ \ ▆▅ | ./ ﹨ ╴ _ˍ . { ' ‵ ▕▂▃*▃▄▄▅" ( }_ ▏▏  ̄ ◢◤、◣ \╰~▅` ▏{ ▉▏ ◤ ◥) ◣ ‵/} /} ▉▏ ._▂▃▁▂, ╱,/ ".▆▅╱ˊ ▏ ▊▏ ▅▂ ◤﹐ ▊\ 張 鈞 甯 (Janine) ◤" /'{\ / ▎` __▎/﹨ ▉ Chun-Ning Chang ◥==◤▍▏▏' / ▎ ╲▊◤▎▎ / ﹨ (1982/09/04) = 調整版面 = /〃 " ▍ ╴ˍˍ_ __ˍ▁ ▅▄▄*▄▅▆" =▏  ̄ | =▆▎ ▂▁ _◤'▍"▅▃▂ ▆▂ ▊ ▕▎ "_ =▅ㄧ▊_▂▂▂◣◢ ▎ =▅ˋ▕▊ ﹨\ ▊ _ _ . ′◥_'▂▋_▏ \ ▏ ▄▂__▁▁▍ ˍ. "▅▆ \\ }﹨ "▅▆ 〝 }▅▏▏ \ ▆▅ | / ﹨ ╴ _▁_ . { ' ‵ ▕▂▃*▃▄▄▅" ( }_ ▏▏  ̄ ◢◤、◣ \╰~▅` ▏{ ▉▏ ◤ ◥) ◣ ‵/} /} ▉▏ ._▂▃▁▂, ╱,/ ".▆▅╱ˊ ▏ ▊▏ ▅▂ ◤﹐ ▊\ 張 鈞 甯 (Janine) /'{\ / ▎` __▎/﹨ ▉ Chun-Ning Chang ◥==◤▍▏▏' / ◣ ╲▊◤▎▎ / ﹨ (1982/09/04) -- 前後大概畫了七張"張鈞甯",是目前畫過的明星中最多張的 (也是目前畫過最難畫的一位) 畫這麼多張是因為,沒有一張是畫完整後真正抓到其神韻的... 也因為畫的這些,與"張鈞甯"本人的神韻差距太大,原本不打算張貼 既然湊巧有用,貼兩張吧 :X ※ 引述《salang (我好想你)》之銘言: : 主題:鈞甯版 進板畫面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〣║{ /"\ ′ ◥▎ \ telnet://kgbbs.net ... ▎ {{▕l\│{{▂◣ ▕▕▍ } ▂~ ▏ \ |〡`.▂=\∥/ ∥∥" A_MapleFish ▉■)◤〞 =" 〢|▕"_◥= ∥▏川}'〢 美工專板"▃▇▄▆ +‧楓‧+▕▂▃=/ \\\ ‵ ̄﹋‵ ▕〢//∥〢/' ------------- #'-------------(入"\◥◥◥▏ ///〣川//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.94
whsin:我覺得第二張有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19:41
salang:我承認我被第一張嚇到了\(▔□▔")/ 07/07 20:26
ForSinSoKing:大師!! 07/07 20:27
black945:承認我被第一張嚇到了\(▔□▔")/ 無臉女鬼嗎...(毆飛) 07/07 21:23
xenonrn: 承認我被第一張嚇到了\(▔□▔")/ 神韻好像!!! 07/07 21:37
Faoitohins:第一張真美 07/07 22:02
libra78512:好厲害>////< 07/07 22:04
libra78512:不過可以麻煩原po可以在時間內拿去鈞甯版投稿麻\@@/ 07/07 22:06
s003982008:第一張開燈沒東西阿XD 07/07 23:32
yunk456:好漂亮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23:50
victorina:喜歡第二張:) 07/08 10:56
tingyun60426:最後一張有點像大發 orz 07/08 14:49
修正版面配置 ※ 編輯: PhoenixjinG 來自: 61.228.24.94 (07/08 15:53)
Lynyu:喜歡第一張!!!!! 07/08 16:10
awaystar:是海賊版的神手!!(拜) 07/08 17:55
afan0310:蛤...該不會只有我是被第二張嚇到的吧!!第一張不錯 可是 07/08 17:58
afan0310:沒有臉XD 07/08 17:58
junornking:好厲害..... 07/08 18:28
playword:好有氣質>"<~~~ 07/08 19:09
hsuchenwan:最後的幾張都不錯~拜託千萬不要只有臉...會嚇到我XD 07/0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