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看甯公主的新戲 還有郭富城的精采表現 請問一下台灣上映了嗎?? 我想去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1.3
ADA1026:18日周5晚場起上映了喔,今天有去看第二次 59.121.11.108 09/19 22:36
cherry1227:9/18就上映了喔^^220.134.239.138 09/19 22:36
hide1213xj:請問鈞甯是原音還是配音呢118.169.179.234 09/19 22:39
cherry1227:原音唷!220.134.239.138 09/19 22:40
redcriminal:可是不是都是放粵語版嗎? 61.231.152.18 09/19 23:39
huiru:全劇只有張公主講國語~XD 220.138.59.51 09/19 23:54
ADA1026:還有一位演阿王的上司也講國語的啦... 59.121.11.108 09/20 00:34
salang:看第二次的好熱血喔!!123.240.237.160 09/20 02:58
cxy623:推~找時間要去看 218.173.74.30 09/20 20:39
wlkinds:甯神很正!!但電影實在沒有很好看,尤其後 61.229.173.80 09/30 02:11
wlkinds:半段 61.229.173.80 09/30 02:11
Rikki017:可以在甯版PO殺人犯看後心得嗎?XD 10/04 03:03
salang:可以阿 可是你要放防雷頁喔~ 10/0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