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鈞甯比gossip girl 正多了耶(我覺得啦啦啦)!!!! (也喜歡Queen B的各位抱歉了) 慈善晚會穿的紅色長禮服好有氣質>///< 大家快來看一下~~~~ http://tinyurl.com/22kz3t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68.201.131
playword:甯好漂亮!!! 61.217.226.159 12/03 15:34
kevindo:她本來就很有氣質 在加上紅色長禮服 114.44.108.133 12/09 00:41
kevindo:怎麼受的了... 114.44.108.133 12/09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