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鈞甯在這部戲好可愛喔 口條有進步耶!!!! 雖然劇情有點老梗 但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 希望收視率會不錯囉 畢竟這似乎是鈞甯第一次演女主角?! 之前像蜂蜜或墾丁 都是同時有兩個女主角的 單獨第一次挑大樑的 好像這是第一次? 大家也要多多跟親朋好友宣傳阿 希望會有好成績 但我覺得劇裡真的好多大陸口音 >"< 但因為是合拍劇 也沒辦法了 再次宣傳一下 19號有簽書會喔 2011年2月19日下午1:30 台北金石堂 汀洲店 消息來源是:張鈞甯國際官方網站 http://www.ningchang.net/forum/index.php 大家要踴躍參加阿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95.101
taguchi:這腳色真的很適合她 讚 112.104.26.131 02/14 00:11
fifi760412:這角色超可愛的 鈞甯也很會搞笑XD 114.32.195.101 02/14 00:15
nowistzki:痞子也是兩個女主角...這個鈞甯很可愛125.225.120.225 02/14 01:30
Ayaono:看到大陸的部份就想轉台了... 無言阿 61.217.28.115 02/14 02:01
salang:口條真的好很多 122.117.96.136 02/14 09:49
fifi760412:收視率第一耶 恭喜恭喜!!!!140.135.139.113 02/14 14:39
shumman:但第二集很不好看~好多大陸的戲份 >"< 220.136.14.53 02/20 23:45
Kun2w8:鈞甯的演技更進步了耶....好驚喜 :) 114.33.189.167 02/20 23:47
chwh6666:這集......真的還蠻無聊的 >"< 220.131.158.75 02/20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