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聽同學說他在朋友宿舍玩到超好玩的馬力歐歐歐, 搞得我也很想玩 他跟我說是用電腦玩的,但是是用搖桿操作 所以這是一個甚麼樣的遊戲啊?要去哪買?還有,真的很好玩嗎? 唉唷好想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4.107
magecandy:偽物馬力歐歐歐? 11/28 01:52
alwaysOGC:.... 11/28 02:12
HSNUism:任天堂從未發表電腦平台的遊戲 所以....不是偽就是盜.模 11/28 02:11
lmdpapala:這資訊真的太少了吧 =_=a" EMU可能性1000000% 11/28 02:13
rex510:什麼訊息都沒有你叫人怎麼找給你 11/28 02:36
freak9:叫你同學去問 11/28 06:13
diewanger:n64? 11/28 06:54
pighong:應該就是模擬器吧 馬力歐64? 11/28 09:49
yoseii:這樣問最好是有人答的出來… 11/28 10:03
zop:應該是n64模擬的.... 11/28 10:08
halken:可能是hudson在PC-8801上出的super mario bros. special 11/28 10:40
lmdpapala:EMU多可以玩的瑪莉更多FC,SFC,GB,GBA,N64? 問清楚再來! 11/28 10:54
lmdpapala: "瑪利歐" 是瑪大叔 不是蘿莉控 囧rz 11/28 10:57
Richie1105:接電視盒也是有可能阿 11/28 13:00
ClubT:圖拿出來就會有答案了 11/28 13:41
lmdpapala:對喔 漏了電視盒的可能性 不過接電視盒 也會看到主機!!! 11/28 15:28
jazzmumu:有wii就可能找不到主機 11/29 08:57
aa0926:"什"麼遊戲 11/29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