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yhsheng:缺貨 場線趕不上來 要蓋新廠增加產能 等新廠蓋好 就不缺 11/28 14:28
→ jyhsheng:不就賠死 穩定供應 需求會慢慢往下降 11/28 14:29
推 VVii:這ID好像我的ID使用斬影拳 11/28 14:36
推 POLAX:第三句是重點 大學時老師就拿任天堂的例子來教過行銷學 11/28 14:49
推 WatanabeKen:可以去日本買阿...日本比較缺DS 11/28 15:08
推 roder:我覺得是因為老任的磚頭策略害死一堆主機 11/28 15:16
推 ClubT:樓上...所以要大家支持正版啊 11/28 23:59
→ rei196:你可以買Vii阿 11/29 01:35
推 fransice7:三樓XD 11/29 03:44
推 pikmin520:看過Vii的廣告跟文宣,真的很歡樂的奇妙 11/29 04:11
推 Jose:1F中肯 11/29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