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都一年了,為什麼,我還在美國這邊電視上看到商店裡整櫃Wii叫大家去買的虛偽廣告? 明明全美還是缺貨阿。 話說我覺得缺貨更本是故意的嗎,就像叫人家排隊買甜甜圈一樣.... == 還是說賣得這麼好到一年都補不了黑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36.149.187
jyhsheng:缺貨 場線趕不上來 要蓋新廠增加產能 等新廠蓋好 就不缺 11/28 14:28
jyhsheng:不就賠死 穩定供應 需求會慢慢往下降 11/28 14:29
VVii:這ID好像我的ID使用斬影拳 11/28 14:36
POLAX:第三句是重點 大學時老師就拿任天堂的例子來教過行銷學 11/28 14:49
WatanabeKen:可以去日本買阿...日本比較缺DS 11/28 15:08
roder:我覺得是因為老任的磚頭策略害死一堆主機 11/28 15:16
ClubT:樓上...所以要大家支持正版啊 11/28 23:59
rei196:你可以買Vii阿 11/29 01:35
fransice7:三樓XD 11/29 03:44
pikmin520:看過Vii的廣告跟文宣,真的很歡樂的奇妙 11/29 04:11
Jose:1F中肯 11/29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