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sy (icsy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GameCube要如何日機改美機?
時間Thu Nov 29 16:36:17 2007
我有一台日規gamecube,最近想玩美版遊戲,興起改機念頭
記得以前網路上有人分享電路修改DIY教學
就是自行從IC接腳拉線出來接開關
可是現在上網都搜尋不到
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們知道如何DIY修改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.249
推 jazzmumu:以去改機板問喔 11/29 16:39
→ icsy:阿~才剛po我就找到了.... 11/29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