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lerblood:總覺得這瑪莉歐比64還可愛啊 XD 12/06 10:50
推 srx005mg2833:這到底怎麼弄的=.= 12/06 11:15
推 dorajim:旁邊的人似夫在玩洛克人X 12/06 11:50
推 SCYAzure:超可愛的啦>///< 12/06 11:51
推 wufish:我好像聽到X4的音樂 XD 12/06 13:02
推 redyu:學到落鳳破的那關嗎? 12/06 13:28
推 rei196:頗失望,原本以為有神人在FC上面寫出瑪莉歐64,原來只是把N64 12/06 14:04
→ rei196:上面的瑪莉歐64背景顏色改成FC配色而已,還是N64才能執行 12/06 14:06
推 cilica:好復古喔,真的很有趣 12/06 14:41
推 jimihsu:改的人真閒,換那些貼圖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...XD 12/06 16:11
推 sazaby:是模擬器...N64很多改貼圖...最棒的是撒爾達高品質貼圖 12/06 21:37
推 memory09:我想看高品質的ZELDA,可以分享一下嗎? 12/06 23:05
推 fransice7:很久沒看到m大啦~毒舌派神人(炸飛) 12/06 23:31
推 msun:因為我昨天退伍了 12/07 01:01
推 danadanad:恭喜退伍 12/07 06:26
推 fransice7:是喔XD恭喜恭喜 , 平安退伍最好我也是過來人 12/07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