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吃了三包才抽到,說實話,不是很喜歡,抽到一個就沒在集了 看有沒有人想要的...圖案是MARIO~~塑膠袋還在,剪開拿下來看一下而已。 台北市親取喔~~松山區跟信義區~~ 來信約時間地點~~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a855047:我吃了10包還沒重過一隻.... 12/06 14:30
gasolin:我吃了兩包, 拿了兩隻隱藏版的路易....不過真的不怎樣 12/06 16:21
BSpowerx:我買兩包抽中一個路易,但品質有夠差= = 12/06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