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hakuyu.com.tw/Wii/wii.htm 上市日期 未定 似乎是放入了wii的介紹 但是... 又想要表達什麼呢 囧? 該買的早就買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ka751106 看到這一行文章就結束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8.15 ※ 編輯: pika751106 來自: 218.166.58.15 (12/06 21:59)
pika751106:囧 不知道有沒有OP 12/06 22:02
jury:會買的人都已經買了吧 12/06 22:20
Zbank:早就不理博優了 12/06 22:57
BSpowerx:博優? 12/06 23:13
Neville0402:早就不期不待了... 12/06 23:16
psx:聖誕節驚喜?? 12/06 23:22
eliter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/06 23:30
brianson:老實說 會買的都已經買了 不太期待說 只能期待片價 12/06 23:30
magno:什麼嘛!全世界只有博優現在才知道有Wii嗎? 12/06 23:30
BSpowerx:其實還滿期待代理的啦XD 博優什麼不好就是售價最穩 12/06 23:34
firefeather:等待它的片子 12/06 23:41
hikayoru:難道要出公司貨了...等到都退了,給我個買wii的機會吧... 12/06 23:42
es945:等片子..嗯 博優加油 快 片子 12/06 23:46
yyb:那是今年1月做的頁面...並不是"更新" 12/06 23:50
Jashi:我都忘記 Wii 有代理商這回事了... 12/07 00:11
farnorth:博優可以考慮先代理Wii Fit了 12/07 00:15
rei196:蔔優?那是啥??可以吃嗎?? 12/07 01:19
chungmin:日本都有保護套,博優還在用舊圖...該換ISP啦 XD 12/07 01:20
chungmin:公司貨會多啥?中文貼紙加中文說明書?一樣日規介面? 12/07 01:21
pikajoke:他們的網管真好混 官網用模組改一改主機資訊也是複製貼上 12/07 03:10
OfZion:這個網頁看起來好陽春喔。 12/07 05:32
mathrew:天阿!!博優還沒代理進來喔!! 我以為已經有了 = = 12/07 06:24
ckmellow:那個"無限LAN"是博x自己發明的新技術嗎 好酷喔 12/07 08:22
HaagenDazs:博優搶先代理保護套!!!!!!!! 12/07 09:06
cwl:我一直忍著不買水貨, 終於等到有公司貨的曙光了! 博優加油 >_< 12/07 09:31
rei196:那個不是無限LAN,是無限LAG 12/07 10:12
yukihero:去它的敬請期待...該買的早買了...廢物... 12/07 10:17
im2a27:字體好沒質感…為什麼要用新細明體..一整個好醜 12/07 12:04
Ttnketrdue:應該說網頁鳥到爆.... 小學生都做的比牠漂亮.... 12/07 13:10
fortheglory:字體真的超醜 爛到爆的網頁 像是高中生計概作業 12/07 15:33
pboywc:基本上柏優在wii這塊餅上已經敗了 就算現在出 目前市面上 12/07 16:16
pboywc:的小賣店裡的也都還是水貨 不先銷掉水貨還輪不到公司貨 12/07 16:17
pboywc:除非他能代理以後老任出的新周邊 12/07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