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中古的N64來玩 因為以前64很貴當時沒錢買 就是那個收集星星的 但是很多找半天都找不到 不知道網路上還有存有當時的攻略嗎? N64- 馬莉歐64 如果有人知道 麻煩告訴我網址喔 感恩... 不要罵我問老問題 只是想從溫當時的感覺 -- 快樂~~ 是給想要的人 去擁有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ungmast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9.9
Neville0402:youtube可能會有影片攻略... 12/08 13:39
rex510:去巴哈Mario板看看,精華區應該會有你要的 12/08 13:53
mikeisme:囧 我有本功略 但是被分屍了= = 12/08 14:56
BSpowerx:遊戲攻略的話去巴哈找幾乎都有@@ 12/08 15:28
tungmaster:在巴哈好像沒找到 不過我用YAHOO搜尋找到簡易攻略了 12/08 15:58
DSR653:我有一本攻略 12/08 18:03
BETNPP:我120顆都找到過了,哪顆不會跟我說吧 12/08 20:37
monkiki1007:巴哈 Mario版 z > 8 > 1 > 1 12/08 23:04
pop3:我也蒐集到120星 也許可以提供些情報 ^^ 12/09 22:57
pop3:覺得這也是經典遊戲 過了十幾年還是覺得不錯玩 12/09 22:58
BSpowerx:我收到150<( ̄▽ ̄)> NDS的 12/09 23:13
tungmaster:剛去巴哈沒有攻略不過看到神人記錄片22分全破... 12/09 23:54
timmerix:22分太慢啦 神人有15分的.... 12/10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