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這個網站研究很久 也玩過wii 可是實在是抓不到wii的重點 想請網友給我些建議和方向 不然我的報告完蛋了~~~~ 歡迎加我成為好友~~~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0.105
POWE:為何要選這個題目? 12/09 14:21
POLAX:想從那個方向著手啊? 12/09 14:28
KINGSAN:玩樂? 運動? 新世代主機? 12/09 14:41
pika751106:我有做過 12/09 15:14
BSpowerx:以「任天堂新主機」之類的標題下吧,而不是「在家運動」 12/09 20:26
BSpowerx:瑪俐歐、薩爾達之類的東西我覺得可以寫很多 12/09 20:27
ultimachen:精華區的社長訊整理一下就一堆了吧 12/09 21:08
honeycary:謝謝網友 我已經做完了 雖然是幫別人做的 12/09 21:20
pika751106:囧 做完了那還要寄給你嗎 12/09 22:54
cavalier206:報告好人一枚 12/10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