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way0823 (摸摸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雷曼兔卡關了嗎?...
時間Thu Dec 13 20:01:21 2007
我現在打到一開始的五個(最後一個是熱帶)
這樣就沒了嗎?="=
每一個州的遊戲都出現了
可是沒有看到板上討論的"合唱團"
可以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嗎?>"<~
謝謝大家
--
◣ ◤ ◥◢
◥▃ ╳ ▃◤ ●
啊!是MOMO! > 3<● c A s h o N l y
╭──▂▃ ───▃── ◤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+=+ ◣◤ ≧▂≦◤=+=+=+=+= ◥◤˙◥ ◥◤˙◥◤◢◤˙ ◣◤◢零 捌 貳 參 │
│=+=◥ ◣___◆_◢=+=+=+=+=+ ◣◥◣ ◢◣◥◣ ◢ ◢◢ ◣ █ =+=+=+=+=+=+=│
╰───◥∕◢◣◤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7.246
→ lllst:wii版 4024篇 12/13 20:03
→ momoway0823:><~謝謝你 我不知道有WII版呢~ 12/13 20:08
推 POLAX:你玩的應該是2代吧 合唱團應該是1代 12/13 20:08
→ momoway0823:喔喔喔!對喔~~~謝謝你:) 12/13 20:15
推 sav321:這算啥新聞= = 12/13 21:25
→ seiyaku:標題不會慎選嗎 12/13 22:33
→ a35789510:不推薦此新聞..-1 12/13 22:58
→ gonchen:裝上你的左手,每一洲就會出現九個遊戲 12/13 23:54
→ momoway0823:我不是故意的= =我以為我選了問題 12/14 10:07
※ 編輯: momoway0823 來自: 59.112.45.84 (12/14 10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