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me (NNN N 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新聞] Street Fighter IV製作人訪談
時間Fri Dec 14 14:37:27 2007
看到推文有人推10年前KOF
但是我想到的是15年前我小學國中時
我都要偷偷到街上玩SFII
那時候真的很紅耶
同時間還有很多經典的像SNK的餓狼傳說
都是單純的2D格鬥遊戲
但是老實說後來SF3D化後
總覺得...那種感覺就沒了
看到他們說希望把當時SFII的玩家找回來
就跟老任當時WII以遊樂性為出發點
當時紅白機也是遊戲性最重要了意思ㄧ樣
很期待能玩到SFIV!!
(啥時出個吞食天地呢 那時候我想也是很多人懷念的吧 期待呢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7.160
推 nwohippo:吞食天地好玩啊! 12/14 14:37
→ rei196:吞食再也不天地了,人設死了,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12/14 15:49
推 naoki9999:也許SF4人氣普通 老任推出 Wii功夫 大賣XDD~ 12/14 16:00
推 cash35:本宮廣治死了?? 12/14 17:47
推 danadanad:不是還活著嗎= = 12/14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