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推文有人推10年前KOF 但是我想到的是15年前我小學國中時 我都要偷偷到街上玩SFII 那時候真的很紅耶 同時間還有很多經典的像SNK的餓狼傳說 都是單純的2D格鬥遊戲 但是老實說後來SF3D化後 總覺得...那種感覺就沒了 看到他們說希望把當時SFII的玩家找回來 就跟老任當時WII以遊樂性為出發點 當時紅白機也是遊戲性最重要了意思ㄧ樣 很期待能玩到SFIV!! (啥時出個吞食天地呢 那時候我想也是很多人懷念的吧 期待呢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7.160
nwohippo:吞食天地好玩啊! 12/14 14:37
rei196:吞食再也不天地了,人設死了,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12/14 15:49
naoki9999:也許SF4人氣普通 老任推出 Wii功夫 大賣XDD~ 12/14 16:00
cash35:本宮廣治死了?? 12/14 17:47
danadanad:不是還活著嗎= = 12/14 18:11